“哢嚓”

    阿蠻大嘴狠狠咬在巨角之上,那堅硬無匹,就連龍塵的龍骨邪月都無法斬斷的巨角,被阿蠻一口咬下一大塊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那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發出撕心裂肺的咆哮,那六根巨角,是他的根基所在,與靈魂相連,阿蠻啃食他的巨角,就跟啃食他的靈魂一樣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那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瘋狂掙紮,想要將阿蠻從頭頂甩下,可是阿蠻抱著那巨角不放,就跟老鼠一樣,瘋狂地啃咬。

    “哢哧哢哧……”

    堅硬的巨角很快被啃出一片缺口,巨角之上落下的骨粉蘊含著無盡的生命能量和天道符文,阿蠻大口地吞噬,就好像一頭餓狼,遇到了血肉一般。

    “混蛋,給我滾……”

    那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怒吼,一頭鑽入大地,在大地之下急速穿行,要將阿蠻甩掉,大地紛紛爆碎,一路向前,瞬息萬裏,聲勢駭人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那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終於從大地裏鑽出,終於甩掉了阿蠻,不過人們發現,他腦袋上全都是血,一隻巨角已經不見了,六角變成了五角,同時他的氣息急速下降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們給我等著……”

    那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,發出一聲撕心裂肺的嚎叫,嚎叫聲中,似乎還帶著哭腔。

    大地爆碎,阿蠻的身影從大地裏爬出,他懷裏抱著一隻巨大的角,正是那六角海蛇一族男子頭上的,竟然硬生生被他給啃下來了。

    人們不禁一陣頭皮發麻,這個阿蠻簡直就是妖怪,一個吃人的妖怪,尤其是那些玄獸們,看著他,眼睛裏全是恐懼之色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無盡的海妖一族,瘋狂衝出,龍血軍團人數太少,根本攔不住如此恐怖的大軍,隻能任由它們逃走。

    海妖一族離去,大地之上,留下了無數高山一樣的屍體,整個世界都被鮮血染紅,腥氣衝天。

    海妖一族的強者如同一道洪流,急速遠去,來勢洶洶,去勢匆匆,揮手間,隻留下一地屍體,卻不帶走一絲雲彩。

    “大帝已去,海妖已滾,咱們好好清算一下,我們之間的恩怨吧。”

    龍塵淩空而立,龍骨邪月在手,俯視著各大勢力的強者,殺氣衝天。

    當他被石皇和血皇英靈捆住之時,龍血軍團被圍攻,他不得不冒著將龍血軍團重創的危險,發動自殺式襲擊。

    如今危機已經解除,是時候清算恩怨了,龍塵手中龍骨邪月顫動,雙目之中全是冰冷的殺意。

    一時間丹穀、邪道、古族、玄獸一族、遠古世家聯盟的強者們,臉色都變了。

    他們想不到龍塵如此暴虐,都已經殺到這個時候了,竟然還不肯罷手,還要繼續殺。

    “龍塵,這都是一場誤會,如今大帝已現,誤會已經解開,不要再繼續內耗了。”南宮醉月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確實,莫離大帝已經說了,帝印力量急速消減,再有三個月血族就會破封而來,我們不能再內耗了,我們需要合力抵擋強敵,一致對外。”北堂如霜也跟著勸道。

    如今不管是龍塵和他的龍血軍團,還是各大勢力,都已經到了油盡燈枯的地步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再去硬拚,必然會有無盡的傷亡,到時候天武大陸元氣大傷,拿什麽去抵禦血族?等血族全麵入侵,大陸將會被傾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