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至於什麽情況,你以後就知道了,我就不說那麽多了,免得增加你更多的因果。”莫離大帝笑道。

    “為什麽是我的因果?你出手明明救的是他們。”雖然不知道莫離大帝所謂的因果是什麽,但是用膝蓋想,也知道絕對不是什麽好事。

    “因為我在這個世界上,沒有一個親人,從未有人如此稱呼過我。

    我已經死了,而你是這個世界上,唯一稱呼我為大哥之人,天道自然將你算成了我的親人,因果隻能降在你身上了。”莫離大帝道。

    本來龍塵心裏有些不舒服,但是當莫離大帝說到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親人之時,龍塵心中升起一股莫名的傷感。

    強悍如大帝,屹立在萬丈紅塵之上,腐蝕萬古長河,卻連一個親人都沒有,那是一種無盡的孤獨和無奈。

    “好吧,能與大哥你這樣的人物稱兄道弟,我龍塵什麽因果也都承擔得起。”龍塵點點頭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我就知道,你不會在意的,小兄弟,前路坎坷,你要小心了。”莫離大帝拍了拍龍塵的肩膀,用力晃了晃,一臉期待地道。

    說完莫離大帝,看向眾人,當目光落在天羽真人身上時,莫離大帝微微一笑:

    “竟然看到了故人之後,你是洛星辰的後人吧。”

    說話間,莫離大帝已經到了天羽真人的身前,看著天羽真人,臉上充滿了感慨。

    “是的,大帝……”即使以天羽真人的地位與修為,麵對大帝,依舊感到緊張,連聲音都顫抖了,她想說些什麽,但是最終,還是沒有說出來。

    人們大驚,想不到天羽真人的先祖,竟然追隨過莫離大帝。

    “冰河長空盡,一劍落星辰,當年的洛星辰後繼有人,令人欣慰。

    可惜,一劍正斬落星辰,也斬不斷歲月長河,故人已盡,長河依舊,令人不勝唏噓。”莫離大帝伸手將天羽真人扶了起來,天羽真人激動不已,但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麽。

    “還有鄔行雲的後人。”莫離大帝忽然看向老頭子,眼中浮現一抹驚喜。

    “不肖弟子鄔廣遠,見過莫離大帝,先祖正是鄔行雲。”老頭子恭聲道。

    龍塵和開天戰宗所有弟子,都心中大驚,紛紛看向老頭子,他竟然從未說過自己的來曆。

    “看什麽看?先祖的臉都被我丟盡了,哪有臉提?”老頭子怒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疾如霹靂驚風雨,怒海狂濤鄔行雲,還真是跟鄔行雲一個脾氣。”莫離大帝哈哈一笑,已經到了老頭子麵前,將老頭子拉起來,臉上全是欣慰之色。

    “老爺子,這是我大哥,以後咱們爺倆個,好好論論輩分。”龍塵高聲叫道。

    老頭子臉頓時黑下來了,龍塵口中的爺倆兒,跟以前的位置,是要互換了,這個混小子竟然想做爺了,如果不是大帝在這裏,他拎著棍子就想衝過去了。

    “大帝,您如此支持龍塵,為什麽不將汙蔑龍塵之人,全部幹掉呢?”老頭子沒有搭理龍塵,而是直接了當地道。

    老頭子這句話,一下子令無數人臉色變了。

    莫離大帝搖搖頭道:“誰說我支持龍塵了?我與龍塵之間,可以稱兄道弟,但是不會插手任何是非恩怨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