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大梵天經”

    丹穀的強者們,臉色震駭地看著虛空,隻見虛空之上,一朵巨大的火蓮,遮蔽了天穹,竟然有數萬裏大小,它的出現,令整個世界燃燒。

    龍塵手中的火蓮花瓣之上,星辰流轉,一顆、兩顆、三顆……,每多一顆星辰,那火蓮就轟鳴一聲,當出現五顆星辰之時,整個世界開始不停地抖動,諸天星辰開始搖曳。

    “龍血軍團所屬,結龍血衍天陣。”

    見到龍塵如此動作,夏晨大聲喝到,龍血戰士們急速靠攏,人人眉心發光,出現一道龍紋,神光綻放,將追雲吞天雀一族和開天弟子、墨門弟子全部籠罩。

    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,此時也臉色蒼白,龍塵此時的一擊還沒落下,方圓數十萬裏的大地,開始塌陷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們都想死,我就成全你們。”

    龍塵麵色猙獰,如今這滅世火蓮被他提升到了五星,無法再疊加了,達到了一個極限。

    如果這一擊落下,下麵戰場核心區域所有生靈將會一瞬間被抹平,雖然夏晨有陣法守護,但是龍塵依舊不敢保證,他們不會被擊殺。

    但是如果他不出手,龍血軍團必然覆滅在此,不出手都會死,出手,或許還有一絲希望,他必須冒險了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火蓮激蕩,天宇被崩開,巨大的火蓮急速落下,直奔龍血軍團飛去,神音隆隆,壓碎了虛空,這是真正的滅世一擊。

    “夏晨,你可要撐住啊。”那一瞬間,龍塵的心,緊張到了極點。

    那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,怒吼一聲,與其他五個海妖一族的至強者一起,撐開了一個防禦護盾,將他們包裹,此時想要逃,已經來不及了。

    如果在逃跑中,沒辦法全力撐開防禦,有被一擊滅殺的危險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在那萬裏火蓮,就要落在大地之時,忽然一隻遮天大手,將那巨大的火蓮穩穩接住。

    龍塵一臉的震駭之色,就在那大手接住火蓮的一瞬間,龍塵一瞬間失去了對火蓮的感應,無法再去操控它。

    這是龍塵這輩子從未遇到的恐怖現象,什麽人,竟然有如此通天徹地之能?

    就在那隻大手接住火蓮的一瞬間,一股浩瀚的威壓,令諸天萬界都在顫栗,在場的所有強者,身體一僵硬,他們駭然發現,竟然無法再凝聚力量戰鬥。

    “好一招滅世火蓮,雖然還沒有達到極致,已經有了滅世之威。

    不過滅世易,創世難,隻有無盡的毀滅,而無新生之力,終究難成絕世之術。”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一個柔和的聲音傳來,諸天萬界都在附和,傳遍了萬古乾坤。

    隻見虛空之上,一個白衣男子,淩空而立,龍塵的那朵滅世火蓮,已經到了他的手中。

    那白衣男子一出現,在場所有強者的異象,全部消散,虛空之上那灰蒙蒙的虛空,也瞬間變得清澈,陽光照耀在大地之上,世界變得晴朗,那血腥與狂暴的氣息,被淨化了。

    衍天者們,再也無法抽取天道之力加持,隻見天道法則圍繞在那白衣男子身邊,千法萬道都在向他膜拜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