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族族長怒吼,全身符文曝起,身體急速鼓脹,拚命要撕開楚瑤和柳如煙的束縛。

    可惜他小看了兩人的力量,這是三人溝通好後的戰術,由嶽子峰挫其銳氣,柳如煙和楚瑤負責震懾,唐婉兒的一擊,吸引注意力,柳如煙和楚瑤才又有機會將其束縛。

    一切都是算計好的,一絲都不能差,石族族長拚命掙紮,柳枝和木柱開始嘎吱作響,出現了裂紋,但就是不斷裂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唐婉兒急速旋轉的風刃,狠狠斬殺在石族族長的頭顱,恐怖的力量,把虛空撕裂,形成了一個巨大的黑洞。

    那石族族長的頭顱,被風刃絞碎,此時楚瑤和柳如煙的束縛終於被掙脫,不過已經晚了,生死就在一瞬間決定了。

    “天啊”

    所有強者驚駭了,這個石族族長,乃是當代頂尖強者,竟然就這麽被擊殺了。

    就連老頭子都驚呆了,要知道,這個家夥,當時跟他打得難分難解,如果老頭子不拚命,根本沒有把握能拿下他,就是如此強悍的一個存在,被嶽子峰、柳如煙、楚瑤和唐婉兒聯手擊殺了,一切來的太快了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候,另外一個方向,血皇一族的族長已經衝了過來,他手持一把分水刺,全身力量爆發,血氣衝天,不可抵擋。

    此時迎上他的,乃是一位宛若從畫卷裏走出的仙子,她站在小雲的背上,雙手結印,夢琪出手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虛空顫栗,整個世界一下子黑了下來,一個個巨大的身影淩空出現,遮天蔽日。

    十頭恐怖的魔獸,如同一座高山,它們裏麵有飛鳳,有蛟龍、有玄龜、有劍骨狼、有雷獸,個個身上狂暴的氣息,令人毛孔都豎起來了。

    “十……十二階巔峰魔獸。”

    當那十頭魔獸一出現,那血皇一族的族長,頭發一下子就豎起來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十頭魔獸,同時大嘴張開,氣血升騰,十道攻擊同時發出,對著那血皇一族的強者激射而來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即使是血皇一族的族長,全力抵擋,也無法同時抵擋十頭十二階巔峰魔獸的合力一擊,一瞬間爆碎成齏粉。

    這十頭十二階巔峰魔獸,乃是夢琪這段時間,在蠻荒世界裏捕捉馴化的魔獸。

    通常馴獸師隻能馴服比自己等級低一級的魔獸,如果馴服同等級的魔獸,就會非常危險,尤其是那些實力強大的魔獸,非常容易發生噬主現象。

    而馴服比自己等級高的魔獸,更是凶險重重,即使是以夢琪那恐怖的靈魂之力,馴服十頭十二階魔獸,已經是極限了。

    如果馴服再多,靈魂之力不足,就無法絕對壓製魔獸,無法令其百分百的服從命令,不光會令整體戰力下降,還有被魔獸反殺的危險。

    如今十頭魔獸,剛好是夢琪控製的範圍內,如果沒有她的靈魂約束,這些愚笨的魔獸,根本不懂得什麽如何配合。

    而且有些魔獸聚力速度快,有些魔獸聚力速度慢,夢琪收服它們後,排練了很久,才終於讓它們懂得配合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