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天武大陸的守護勢力緲樂仙宮,竟然也參與這場紛爭麽?”天邪子厲聲喝道。

    “我僅代表我個人。”紫嫣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緲樂仙宮、廣寒宮一直都是天武大陸的守護勢力,他們從來不參與世俗紛爭,通常隻有在暗黑時代來臨之時,才會出手抵禦外域強者的入侵。

    還有一種情形就是,當有人威脅到整個天武大陸之時,他們也會出手。

    按理說,紫嫣這個時候出手,也應該是對龍塵出手,而不是針對他們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是非不分,那就別怪我辣手無情。”

    天邪子厲聲喝,一口鮮血噴在招魂幡上,招魂幡顫動,邪神之力爆發,在他背後,竟然出現了一個荒涼的世界。

    在那個世界裏,一個個渾身腐爛,身穿破舊鎧甲,手持生鏽兵器的古代兵將出現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這是邪神墓地嗎?”當看到天邪子身後那個荒涼世界裏,無盡的墳塚,人們大驚。

    那些古代兵將,從墓地裏爬出,他們怒吼咆哮,成千上萬地衝來,每一個兵將身上,都帶帶著腐朽和死亡的氣息,但是他們的威壓,卻異常恐怖,即使是通冥境也感到恐懼。

    “這些都是邪道古代屍兵傀儡,他們的主人死亡前,將他們也一起埋葬,如今被召喚了出來。”有人道。

    “錚錚……”

    紫嫣玉手輕彈,琴音顫動,跟以往的行雲流水不同,這一次紫嫣的琴音之中,帶著殺伐之意,如戰場點兵,氣勢衝天。

    隨著紫嫣的玉手每一次撥動琴弦,七弦鎮海琴上浮現出道道漣漪,每一道漣漪浮現,人們可以看到,天道法則在變化,大道符文在凝聚,形成一把透明的符文之劍。

    當再次撥動琴弦之時,那透明的符文之劍,激射而出,如同一道閃電,長劍激射,撕裂虛空,但是所發出的尖嘯之聲,竟然與琴音相和,給樂曲之中,更添氣勢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符文之劍,刺在屍兵傀儡身上,那屍兵傀儡瞬間崩碎,但是它們臨死之前,卻沒有發出任何痛苦的嚎叫,反而帶著一抹輕鬆,帶著無盡的感激之意。

    這些被奴役了無數年的靈魂,終於被釋放,回歸天地,進入輪回。

    “錚錚錚錚……”

    紫嫣玉手連撥,琴音顫動,越來越快,琴音越來越急,無盡的大道法則將她圍繞,在紫嫣的背後形成了一道萬裏異象。

    在異象之中,同樣有著一個女子在彈琴,隻不過,那個女子跟紫嫣不同,她穿著不是白衣,而是一身黑色的長裙,帶著無盡的肅殺之氣。

    異象之中的那個黑衣女子,膝前同樣有著一架七弦鎮海琴,兩人的動作一模一樣,但是聲音卻不完全重疊,那異象之中女子的琴聲,殺伐之意,更加濃烈。

    “她……他怎麽會覺醒這個異象?”

    當紫嫣的異象出現,緲樂仙宮的所有老一輩強者們,都一臉的駭然之色,其中也包括緲樂仙宮宮主。

    緲樂仙宮宮主,也是紫嫣的師傅,她看向身後的一位老嫗:“師叔祖,這……”

    那老嫗滿臉的皺紋,聲音沙啞地道:“之前紫嫣的異象一直是古琴鳴萬古,那是我們緲樂仙宮唯一的天魂異象。

    如今卻忽然改變,令人費解,不過那異象之中的女子,雖然看不清麵目,但是她的氣息,卻與我們先輩之中的一人非常相似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