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東溟玉看上去隻有十三四歲的樣子,美麗的俏臉之上,還帶著一絲稚嫩,看上去,就好像一個美麗的精靈,令人生出一種要保護她的心理。

    可是這個看上去善良無邪的少女,竟然就是血殺殿最恐怖的殺手——神女東溟玉,一時間所有人都呆住了,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    而東溟玉說有人送給了她一條命,雖然人們已經開始懷疑了,但是從東溟玉口中聽到“龍塵”兩個字,依舊令人無比震驚。

    這個逆轉來得太突然了,血殺殿的神女,竟然背叛了血殺殿,在關鍵時刻出手了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忽然間,東溟玉的匕首點在丹仙子的額頭,令在場所有強者一聲驚呼,以為東溟玉要殺丹仙子。

    不過東溟玉的匕首隻是點在丹仙子的額頭,並沒有刺進去,在匕首的尖端,一道黑色的符文,如同蛛網一般散開,瞬間爬滿了丹仙子的臉頰,看上去有些嚇人。

    “我在你的元神之上,附著了封印,我不會殺你,因為他一直都沒有對你真正的下殺手。

    所以我留你一命,不過你要是妄動元神之力,我的殺神封印,會一瞬間崩碎你的元神,那就怪不得我了。”布置好封印之後,東溟玉緩緩收回了匕首。

    丹仙子冷冷地看著東溟玉:“你背叛了神明,你知道,你將會付出什麽樣的代價麽?”

    東溟玉剛剛走出幾步,忽然轉過頭來看著丹仙子,淡淡一笑道:

    “我當然知道,當年他為我所傷,受毒箭錐心之痛,依舊沒有殺我,從那個時候起,我的命就已經不是我的了,我願意為他承受一切罪孽。”

    東溟玉說完,一步跨出,再次出現之時,人已經到了虛空之上,一聲爆響,東溟玉背後異象之中,竟然出現了殺神之身,匕首發光,竟然擋住了血皇的一記斬擊。

    “龍塵哥哥,你還記得我麽?”東溟玉看著龍塵,無邪的大眼睛之中,全是溫暖的柔情。

    “你是……”龍塵剛才一直在瘋狂激戰,隨時都可能被擊殺,根本不知道外麵發生了什麽。

    忽然一個嬌小的身影闖了進來,竟然就那麽擋住了血皇一擊,把他給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仔細看向這個少女,龍塵一臉茫然,他並不認識這個人,但是少女大眼睛裏卻帶著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哥哥,你忘記了麽?那年在東荒青州城,長街血戰,一個抱著布偶隻知道哭泣的小女孩……”東溟玉幽幽地道。

    “是你,不對,你怎麽長這麽大了?”龍塵一下子想起來了,當初龍塵明知道小女孩跟那些殺手是一夥兒的,但是最終還是不忍心她被殺。

    龍塵出手救了她,小女孩觸動了布偶機關,將一隻毒箭刺入龍塵的心口,龍塵最終還是放了她。

    當時紫嫣也在場,也正因為龍塵這個舉動,令紫嫣對他產生了好感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算算時間,絕對不對,這個小姑娘跟龍小玉年紀應該一般大,也就十歲左右,不可能有這麽大。

    “那次我刺傷了你,我得到了嘉獎,獲得了一次神啟機會,而那次,我的人生徹底改變,我竟然被神明選中,成為神女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