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螢蟲之光,也敢於皓月爭輝?”

    石長生冷笑,雙手合攏,在他眉心之處,一道光劍激射而出,那一瞬間,龍塵和墨念頓時感覺一股濃鬱的死亡威脅充斥在心頭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銀色蛟龍王一聲怒吼,巨爪淩空,對著那光劍拍去,巨爪不敵光劍,龍爪爆碎,光劍竟然還是對著龍塵和墨念殺來。

    這一擊,鎖定天地,避無可避,龍塵大手一拍,龍骨邪月,擋在身前。

    那光劍斬在龍骨邪月上,龍塵頓時感覺身體撕裂了一般,鮮血狂噴,恐怖的力量,入侵龍塵的血肉,龍塵的雙臂上皮膚炸開,血肉模糊一片。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力量?”龍塵大驚,那股力量無孔不入,瘋狂侵蝕龍塵的身體,要將龍塵的血肉撕開。

    “這就是英靈之力,有點類似與神明的信仰之力,來自石族無數年的供奉,形成的精神力量……小心!”

    墨念剛剛回答,血皇也出手了,他大手揮動,虛空崩開,道道神劍,如同光雨一般,洞穿虛空直奔二人殺來。

    墨念手中五股獵陽弓顫動,一道道金光箭矢激射而出,形成一道箭矢洪流。

    不過之前墨念的箭矢,可以壓製血羅刹,但是麵對血皇出手,他的攻擊顯得那麽的脆弱,光劍斬碎了墨念的箭矢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知道墨念肉身不強,如果一道光劍落在他身上,他可能會瞬間殞命,急忙出手,狂斬光劍。

    不過斬出了十幾刀,龍塵就感覺手臂發麻,那光劍之上的力量,太過恐怖,兩者之間的差距太大了。

    “開天第八式”

    龍塵怒吼,終於抓到了一個機會,龍骨邪月疾斬而出,直奔血皇斬落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巨大的刀影,正中血皇,龍塵不禁狂喜,不過很快他的臉色就變了,他的刀影從血皇身上斬過,那血皇竟然安然無恙。

    “不用白費力氣了,他們是遠古英靈,並非實體,不承受任何攻擊,誰拿他們也沒辦法。

    除非同樣信仰之力供奉的神器,才能攻擊到他,我的五股獵陽弓倒是信仰神器,可是他們根本就不給我攻擊的機會。”墨念大叫,手中五股獵陽弓連續顫動,忽然長弓急速放大,以弓弦抵擋了石皇一擊,結果五股獵陽弓顫動,雖然彈開了石皇一擊,但是自己也被震得眉心裂開,差點被震死。

    “龍塵,謝謝你讓我爺們了一回,抱歉,是我連累了你。”墨念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說什麽屁話呢,就算你不殺血羅刹,你會看著我被石皇打麽?別說廢話,撐住,想想辦法。”龍塵怒道。

    這樣光挨打,也不是那麽回事啊,稍有不慎,就要被擊殺,每一個呼吸的時間,都跟一年一樣漫長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這時,阿蠻衝入了戰場,一棒子對著石皇的腦袋砸去,結果棒子穿過石皇的腦袋,根本打不到他。

    “阿蠻,沒用的。”龍塵叫道。

    “打不到他,我可以替你擋刀。”阿蠻大叫,眼見一道光劍對著龍塵斬來,阿蠻竟然用身體去抵擋那道光劍。

    “不要……”龍塵大驚,那可是皇者的攻擊,一擊會要了阿蠻的命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光劍將阿蠻的胸口洞穿,即使阿蠻的恐怖防禦,依舊無法抵擋皇者一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