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淩風被海妖一族瘋狂圍攻,他怒氣衝天,這攻擊來得不明不白,太令人窩火。

    轟!

    石淩風狂怒之下,與一位海妖一族的強者來了一記硬拚,那海妖一族的強者,乃是五個覺醒了天魂異象的強者之一,十分強悍,硬拚之下,同時倒退。

    “小心”

    鯤鵬子大聲提醒,因為他發現,龍塵竟然消無聲息地出現在了石淩風的身後,他想要衝過去,但是被海妖一族的強者攔著。

    並不是他與石淩風有多大的交情,而是如今大家同仇敵愾,敵人的敵人,就是朋友,他不想石淩風被重創,那樣就別想收拾龍塵了。

    石淩風得到鯤鵬子的提醒,轉過頭去一看,隻見龍塵臉上帶著一抹冷笑,龍骨邪月一刀斬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石淩風全力抵擋之下,被龍塵一刀崩碎雙臂,同時龍塵一腳狠狠踹在他的胸口,龍塵就那麽踹著石淩風急速飛馳,石淩風背後的那些海妖一族的強者,紛紛爆碎,化作漫天血雨。

    石淩風怒吼,他想要掙紮,可是龍塵的腳貼著他的胸口,巨大的力量推著他急速前行,他雙臂消失,無法掙脫。

    龍塵將石淩風單獨踹出重圍,鯤鵬子等人臉色大變,紛紛衝過來救援,石淩風單獨麵對龍塵,恐怕撐不住幾招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背後雷霆羽翼撐開,速度更加的快了,衝出了海妖一族的包圍圈,龍塵的大腳踹著石淩風在大地上飛馳,大地被犁出一條長長大溝。

    石淩風全身符文發光,雙臂顫動,一雙新的雙手,快速生長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不過就在他雙手即將生出之時,龍塵的龍骨邪月一刀斬斷了石淩風的脖子,石淩風的人頭衝天而起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的大手一把抓住石淩風的人頭,一時間全場強者都呆住了,那些石族強者奔到一半,立刻停住了腳步。

    龍塵大手抓著石淩風的人頭,在他的手心,狂暴的力量正在凝聚,隻要龍塵一動,石淩風的頭顱就會爆碎,將徹底滅亡。

    “龍塵不要。”

    北堂如霜和南宮醉月幾乎同時一聲驚呼,曲劍英臉色緊張,她想要說什麽,老頭子搖了搖頭,讓她不要白費力氣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不信你敢殺我。”人頭被龍塵捏在手中,生命隨時會被剝奪,但是石淩風卻帶著出奇的自信。

    “哦?”龍塵拎起石淩風的頭顱,饒有興趣的道。

    “因為你殺了我,我石族先祖石長生的英靈就會出現,我已經覺醒了天魂異象,與先祖之靈有著聯係,我死了,先祖英靈就會顯現,會把你們這裏的人全部殺光,你們誰也抵擋不了。

    嘿嘿,所以,我可以殺你,但是你不能殺我,怎麽樣?是不是很憋屈?哈哈哈哈……”石淩風的頭顱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“龍塵,他說的是真的,你殺了他,石長生的英靈就會趕來,到時候,沒有人可以抵擋,雖然你不能殺他,但是你可以囚禁他。”北堂如霜大聲叫道。

    龍塵對著北堂如霜微微一笑,表示感謝,北堂如霜頓時一顆心放下來了,他真怕龍塵稀裏糊塗之下,將石淩風殺了,不過龍塵接下來的舉動,卻令她的心一下子冷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