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白癡,我勸你不要過去。”

    見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,竟然舍他而去,龍塵臉上浮現一抹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還是擔心擔心你自己吧。”

    石淩風臉上掛著一抹嘲諷,四人同時全力爆發,東方玉陽更是祭出了星辰古堡,將龍塵擋住,不讓龍塵去救援龍血軍團,想法極為惡毒。

    眼見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衝向龍血軍團,曲劍英就要發號施令去救援龍血軍團,不過她還沒動,餘嘯雲等人,已經呼啦一下子,擋在了他們的前麵。

    “怎麽?天武聯盟還要繼續包庇叛逆麽?”餘嘯雲冷笑道。

    丹穀、古族、邪道、遠古世家聯盟、玄獸一族等勢力的強者,全部都過來了,老頭子冷笑,伸手摸向背後的開天之刃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遠處傳來了郭然囂張的大笑之聲,看著疾馳而來的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,淡淡地道:

    “小子,打不過我老大,竟然來這裏撒野?你確定你腦子沒有被門擠麽?小心被打得連你/媽都不認識你。”

    “死吧,一群螻蟻。”

    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大怒,見郭然等人竟然敢調侃他,怒吼一聲,手持骨叉高高舉起。

    “阿蠻,醒醒,有人要搶你肉吃了。”郭然忽然趴到打盹的阿蠻耳邊大叫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阿蠻一下子站了起來,臉上全是憤怒之色,阿蠻站起來,比眾人高了大半個身子,一眼就看到了疾馳而來的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。

    “不對,它才是好吃的。”

    當阿蠻看到了那個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,眼珠子一下子亮了,露出饑餓野獸一樣的光芒,不等郭然說話,竟然筆直奔向對方,口中大喝:

    “站住,讓我咬兩口。”

    疾馳而來的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,聽到這句話,腳下一個趔趄,差點沒摔一個跟頭,他麵色猙獰,頭上的鬃毛根根倒豎。

    龍塵的兩個耳光,都沒讓他如此憤怒,在他認為,咬兩口是比耳光更大的屈辱,等於是將他當成了食物,那是一種高高在上的蔑視。

    “死吧”

    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大怒,眼見阿蠻衝來,手中骨叉疾掃。

    阿蠻手持白骨大棒,狠狠就是一棒子,結果一聲爆響,阿蠻竟然被骨叉抽飛,一路翻滾出老遠。

    不過這一擊讓曲劍英等人震駭,阿蠻這個傻大個,竟然擋住了那六角海蛇一族男子的一擊,要知道,此時的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,是何等的恐怖啊,他們本來以為,阿蠻會一擊之下被滅殺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阿蠻從地上爬起,忽然大吼一聲,再次衝來,雙目之中全是嗜血的狂暴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奔跑之中,他的身體不停地變大,恐怖的血氣升騰,皮膚出現點點銀斑,快速蔓延,身體逐漸被銀色覆蓋,化身一尊百丈巨人,氣血滔天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”

    當阿蠻化身銀色巨人,包括那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在內,在場的強者都嚇了一跳,人怎麽可以變得如此巨大?

    “難道這是神話中的太古蠻族?怎麽可能啊,不是早就滅絕了麽?”一個臉上全是皺紋的老者,一臉驚駭地道,認出了阿蠻的種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