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方玉陽竟然祭出了東方世家的神之重器星辰古堡,巨大的古堡一出現,古堡發光,古堡內的核心大陣亮起,神光璀璨,恢弘莊/嚴。

    星辰古堡是一座戰爭堡壘,曆史上,它隻有在激烈的戰爭之中,才會使用,因為它的消耗太過驚人。

    之前東方玉陽雖然使用了星辰古堡,但隻不過是用來簡單的防禦,但是如今,他竟然激活了古堡的防禦,這可是極為恐怖的消耗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的一刀斬在星辰古堡之上,這是一次驚世撞擊,道道漣漪擴散,輻射到了整個戰場,恐怖的威壓令人窒息。

    龍塵一刀之下,大地如同蛛網一般裂開,景象驚人,但是龍塵這一擊,卻並沒有令古堡損壞。

    “老大,這古堡內有無數陣法加持,能源無盡,是打不壞的。”夏晨傳音提醒道。

    這樣的戰爭堡壘,是應付大規模戰爭的,裏麵儲備了無數的能量,能量不耗光,是無法破壞的。

    “那我就打到他破產。”

    龍塵又是一刀疾斬而下,龍塵已經從東方玉陽和東方世家強者那一臉肉痛的神情之中看出,支撐這樣的古堡,消耗必定是極為恐怖的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又是一刀斬落,果然如夏晨所說,這種大型戰爭堡壘,防禦力驚人,無法破壞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發出一刀,鯤鵬子那犀利的攻擊,雷霆戰戟殺到了。

    “滾”

    龍塵猛地將龍骨邪月斬出,鯤鵬子全身巨震,被龍塵一刀震飛,他心中駭然,龍塵的力量,簡直可毀天滅地,龍塵的這一刀,將他震得五髒移位,差點一口鮮血噴出。

    “怎麽會這樣,我明明覺醒了傳承的天魂異象,依舊敵不過他?”鯤鵬子臉色陰沉。

    上一次,他攻擊追雲吞天雀一族,那時候的龍塵,根本不是他的對手,如果不是有墨念在,他有絕對的把握可以擊殺龍塵。

    但是現在,他竟然連龍塵的一擊都接不住,這簡直沒天理了。

    “邪神凝視”

    天邪子站在虛空之中,他雙手結印,全身符文璀璨,在他背後那巨大的邪神影子中,一道光芒從雙目之中激射而出。

    在那一瞬間,龍塵心頭一凜,雷霆羽翼張開,人急速避開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那道光芒,激射在大地之上,大地被刺穿,與此同時,大地上的泥土急速變黑,原本崩碎的岩石之牆,迅速腐爛。

    “好恐怖的詛咒之力。”

    龍塵心頭一凜,這是蘊含神明之力的詛咒,這要是挨上一下,就要命了。

    “都給我滾開,龍塵的命是我的。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怒吼傳來,一個頭上生著六隻角的男子,急衝而來,手中骨叉狂暴斬下。

    這是那位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,此時他終於蘇醒,蘇醒後的他,背後竟然也出現了一個巨大的神環。

    不過仔細看去,那神環竟然就是巨大的天武環海的縮影,無盡的能量在噴發,整個天武環海在沸騰。

    “環海葬蒼生”

    那位六角海蛇一族的男子,叫出了自己異象的名字,那一瞬間,整個世界都在顫動,天武環海爆發出驚天海嘯,那是令世界都為之恐懼的力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