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方玉陽等人剛剛衝到近前,就覺得一股恐怖的氣浪襲來,沛不可擋,宛若星辰炸開,四人全部被氣浪震飛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四人大驚,那一瞬間他們甚至懷疑是龍塵自爆了,否則怎麽會有如此恐怖的力量,光憑氣勢,就將他們逼退。

    外麵圍觀之人也全部驚呆了,龍塵周身氣浪滾滾,罡氣激蕩,天道法則在他身邊崩潰,那一瞬間,龍塵與整個世界格格不入。

    “沒有天魂異象,沒有天道加持,沒有遠古氣息,他這到底是什麽力量?”

    “這好像隻是單純的世界之力……可是,世界之力怎麽會如此恐怖?”

    “如果隻是單純的世界之力,那麽說明,龍塵的星辰空間,大到令人無法想象,可以與天武大陸的法則抗衡了。”

    一時間人們紛紛猜測,龍塵的力量簡直可畏可怖,天武大陸從古至今,從未聽說過有人的世界之力,可以達到這種程度。

    龍塵雙臂張開,仰天長嘯,嘯聲激蕩,穿雲裂石,氣浪洶湧,大地急速塌陷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塌陷的大地,不停地擴散,仿佛有一個個大錘砸下,一個錘子比一個錘子大,天邪子、鯤鵬子、石淩風和東方玉陽四人不停地倒退,卻始終在巨坑的邊緣。

    連續十二聲爆響,方圓數十萬裏的大地,化作一個巨坑,仿佛被星辰砸中,龍塵站在巨坑的上方,黑發飛舞,雙目血紅,如同一尊魔神降世,帶著無盡神威,睥睨萬古天穹,俯視九天十地。

    龍塵體內十萬八千星辰神光閃爍,形成一道道鎖鏈,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星圖,將所有星辰鏈接到了一起。

    那一刻,龍塵仿佛有了掌控一個宇宙的力量,每一顆星辰,都已經暴漲到了百萬裏。

    龍塵清楚地記得,當他跨入命星九重天之時,每一個星辰的範圍是九萬九千裏。

    但是當晉升最後三級,十重天、十一重天和十二重天之時,星辰空間打破了雙九之術,急速暴漲,達到了駭人的百萬裏。

    當突破十二重天之時,龍塵之前抑製的力量再也無法控製,如果強行控製,龍塵自己都會爆體而亡。

    龍塵任由那股力量爆發出來,仿佛積蓄了無數年的洪水,終於得到了宣泄,那種暢快的感覺,令龍塵生出了久違的舒爽。

    “我偏偏不信邪。”

    石淩風怒吼,龍塵竟然比之前更加強大,更加恐怖了,這是他無法接受的。

    石淩風背後異象顫動,石皇虛影爆發,一拳對著龍塵砸來。

    “你可以不信邪,但是你要相信龍三爺。”龍塵嘴角浮現一抹冷笑。

    此時他渾身染血,深吸了一口氣,混沌空間內的世界樹成片的枯萎,無盡的生命力,都送入了龍塵體內。

    龍塵的血肉急速再生,傷口快速愈合,當世界樹全部枯萎之後,龍塵的身體已經徹底恢複了。

    “經過星辰之力的淬煉,肉身越來越強,但是這也意味著,傷勢恢複,需要更多的生命力,世界樹,有些跟不上我的需要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握了握拳頭,感覺著體內如同怒海狂濤的力量,他感受到身體因為星辰之力而變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