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妖一族的強者到來,令無數人心頭顫栗,之前海妖一族,開始在大陸上活動,有人猜測,海妖一族,有可能會在氣運井噴之時,過來分一杯羹。

    但這隻是一種猜測而已,因為曆史上,海妖一族從未爭奪過氣運。

    因為氣運井噴之後,天武大陸的氣運洪流擴散,最終會降落在大地之上,被大地緩緩吸收,形成一個循環。

    而天武環海,廣袤無邊,最終氣運洪流都會通過天武環海,流入地下,它們根本不需要來湊這個熱鬧。

    但是因為這一次的氣運井噴規模太大,是史上最強的,有人預測海妖一族可能會來爭奪。

    天武環海一直是神秘而又古老的存在,有著無盡的傳說,它太大了,太深了,令人對它充滿了好奇,也充滿了恐懼。

    如今它們真的來了,而且一來,就是數千萬的妖獸,看它們的氣息,雖然隻有十一階,但是給人無盡的壓力,說明這些妖獸,都是海妖一族中,血脈極為強大的存在。

    而且並沒有老一輩的強者跟著,這說明海妖一族,有著極為強大的底氣,根本不怕被圍攻。

    天武大陸的強者們,看著這些海妖一族的強者,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,難怪說,海妖一族,有著與整個大陸所有生靈匹敵的力量,如今看著無邊的妖獸之海,他們終於相信了。

    這些妖獸,比天武大陸來到這裏的所有天才都要多,光憑借這個氣勢,就足以震懾所有人了。

    “這下麻煩了。”

    曲劍英等人臉色一下子變了,這些妖獸竟然要龍塵所在的最強氣運洪流。

    “天武大陸與天武環海一向沒有矛盾,這麽多年來相處一直相安無事,既然你們想要,那就拿去好了。

    我們這邊所有人都沒有意見,不過可能有人會不給你們麵子,能不能拿到最強氣運洪流,就看你們的能力了。”餘嘯雲淡然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混蛋,他這是借刀殺人。”曲劍英咬牙切齒地道,這一招太明顯,是個人都能看出來。

    “廣遠,天玄,龍塵最聽你們兩個的話,能不能勸他將氣運洪流讓出來,即使他們都來我們這裏,氣運洪流也足夠他們吸取了,不要中他們的計啊。”曲劍英道。

    如果龍塵不肯讓出氣運洪流,那麽龍塵的龍血軍團,就要麵對足以跟整個大陸抗衡的海妖一族,他們根本不是對手。

    “根本不可能。”老頭子和李天玄幾乎同時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我了解龍塵,他就算死,也絕對不會讓的,否則他就不是龍塵了。”老頭子道。

    李天玄也是這個意思,沒有人可以改變龍塵的決定,現在他們能做的,就隻有看著。

    此時柳如煙、嶽子峰、郭然、葉知秋、墨念、李奇、宋明遠全部都返回了龍血軍團。

    因為海妖一族的到來,對方全部都停戰,倒飛了回去,他們也不可能追著殺,全部退回了自己陣營。

    “你們……”

    見李天玄和老頭子都不肯開口,連試試都不願意,曲劍英氣就不打一處來,大聲喝道: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