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血戰士們氣血衝天,天地間全是巨龍的咆哮之聲,一萬兩千多個異象彼此共鳴,龍吟之聲,響徹天穹。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一劍斬出,恐怖的劍氣,撕裂虛空,如同驚濤駭浪一般向前湧來。

    那些剛剛逼近的各大勢力強者,紛紛被斬飛,龍血戰士們,召喚出了龍血戰身,彼此加持下,力量更加的可怕了。

    那些第一批奔來的強者,都是各大勢力最強大的一批,有些人還能頂住第一波攻擊,繼續向前衝。

    而有的人則沒頂住,被一劍斬飛,這下子壞了,當龍血戰士們第二波攻擊到來之時。

    沒有超級強者抵擋,後麵跟來的人,就倒黴了,當劍氣落下,他們臉一下子就綠了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那些強者甚至連逃跑的機會都沒有,就被恐怖的劍氣滅殺,而那些擋住第一波攻擊後的強者,又迎上了第二波攻擊,這一次,更多的人,撐不住,被震飛。

    當龍血戰士們,第三次抬起長劍的時候,他們臉色一下子變了。

    “這他/媽/的是龍塵剛剛使出的招數。”

    那些強者一下子想到了,之前龍塵的開天八式疊加,竟然連東方世家的重器都砍飛的情景。

    如今龍血戰士們的攻擊,也跟龍塵一樣,一波比一波恐怖,等到龍血軍團第三次舉起長劍之時,天地轟鳴爆響,萬劍洞穿蒼穹,衝天劍影帶著斬天滅地的神威,無情斬殺。

    虛空爆碎開來,隻見萬道劍氣彼此交融,形成恐怖的無邊劍浪,向四麵八方湧來。

    那些強者們後悔了,他們不該衝這麽靠前,如今連逃走的機會都沒有,隻能全力爆發,硬著頭皮硬接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這一擊落下,以龍血軍團為中心,一道環形地帶,幾乎被一劍清空,數萬強者被這一擊覆滅。

    在這個攻擊範圍內,隻有星星點點的數百個強者,沒有被擊殺,這些強者,都是恐怖的古代至尊,但是他們臉色已經變了。

    龍血軍團的恐怖,超乎他們的想象,剛才的一擊,令他們吃了大虧。

    他們也終於看出了問題所在,龍血軍團們的異象相鏈,剛才的一擊看似平均,但是他們卻被很多龍血戰士給鎖定了,也就是說,他們被重點照顧了。

    剛才他們並沒有留手,但是依舊被震得氣血翻湧,有的人已經受了暗傷。

    如果他們繼續前進,那麽所有攻擊都會集中在他們身上,他們心裏有些發怵了。

    龍血軍團一萬多人,將力量集中起來,那可是要命的,一時間,他們不敢向前,因為怕死,但是也不敢後退,怕被恥笑,竟然僵在那裏,不知道該怎麽辦了。

    一瞬間數萬強者被滅殺,大地被鮮血染紅,要知道,那可不是普通的強者,都是異象覺醒的衍天者啊。

    那些各大勢力的掌舵人,看到這個情景,又驚又怒,又是心痛,一個強大的衍天者,要耗費無數資源,無數心血去培養才行。

    “怎麽辦?龍血軍團跟鐵桶一般,硬闖會造成很大的傷亡,有些得不償失啊。”古族族長龍君蒼開口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