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見葉知秋攔在前方,天邪子心頭一凜,在葉知秋的冰霜神劍之上,他感到了不安。

    眼見葉知秋一劍斬來,招魂幡顫動,道道淒厲的虛影,激射而出,拖著長長的尾巴,帶著懾人的嚎叫之聲直奔葉知秋撲來。

    葉知秋對這些詛咒攻擊視而不見,依舊一劍斬落,劍光顫動,泛起漫天雪花,落英繽紛,美麗而又淒冷。

    “嘭嘭嘭嘭……”

    那些詛咒靈魂,撞在雪花之上,一瞬間變白,竟然被凍結,然後爆碎,化作漫天雪霧。

    “連靈魂都可以凍結?”

    天邪子臉色變了,眼見葉知秋一劍覆蓋天地,避無可避,頭頂邪神骨塔發光,對著葉知秋撞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寒冰劍氣斬在骨塔之上,邪神骨塔一瞬間被冰封,變成了一座冰塔,竟然邪神骨塔也被冰封了,天邪子大喝,大手拍在邪神骨塔上,邪神骨塔上的寒冰紛紛爆碎。

    邪神骨塔脫離冰封,但是天邪子卻臉色發青,頭發、眉毛、睫毛之上,全部被冰霜覆蓋,噴出一口寒氣,寒氣在空中凝結成道道冰柱,紛紛落地。

    “好恐怖的寒冰之氣。”

    在場的強者無不駭然,葉知秋的寒冰之力,怎麽會如此恐怖?連邪神骨塔這種級別的神器也能冰封。

    天邪子冷哼一聲,招魂幡之上,竟然生出無數鐵鉤,被道道鎖鏈牽引,如同一隻隻蠍子的尾巴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天邪子背後異象撐開,虛影顫動,邪神骨塔之上道道邪光垂落,將他包裹,就那麽筆直殺入葉知秋的寒冰領域之中。

    “小小寒冰之力,在神力麵前,不過是雕蟲小技。”天邪子冷笑,他背後的虛影,顫動中道道神輝湧入邪神骨塔,將葉知秋的寒冰之氣隔離。

    手中招魂幡帶著無數鐵鉤,對著葉知秋殺來,招魂幡好像一個猙獰的多腳怪獸,攻擊詭異而又密集。

    “當當當當……”

    葉知秋麵色冷漠,玉手揮動,手中寒冰長劍揮舞,將那些鐵鉤斬開,每一次撞擊,鐵鉤和鎖鏈都被寒冰覆蓋而變得僵直。

    但是很快,就被天邪子骨塔之上的邪光驅散,在天邪子異象的加持下,邪神骨塔正在與葉知秋的寒冰之力相互抵消。

    數百個鐵鉤飛舞,一邊被冰凍,一邊被解凍,兩人劍來勾往,冰雪紛飛,看的人目眩神池。

    “龍塵這個混蛋,如果不是重創了邪神骨塔,這個女人怎麽能攔得住我?”

    天邪子數次強攻,都被葉知秋逼退,天邪子心中充滿了憤恨,邪神骨塔受傷,令他的戰鬥力大減。

    “其餘人,把龍血軍團幹掉。”天邪子被擋住,命令所有邪道弟子對龍血軍團發動猛攻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隨著天邪子一聲令下,邪道大軍也衝向了龍血軍團,邪道、古族、玄獸一族、遠古世家聯盟、石族、東方世家、西門世家的強者,數百萬人怒吼著殺向龍血軍團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,所有人都變得緊張了,這是一場規模空前的大戰,不光是為了爭奪氣運,更為了滅掉強敵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