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噗”

    凰飛煙的頭顱被洞穿,隻剩下一個頭顱的她,生命氣息潰散,慘叫之聲戛然而止。

    “唳”

    小雲發出一聲驚天鳴叫,穿雲裂石,聲音之中帶著無盡的憤恨與屈辱,追雲吞天雀一族屈辱了這麽多年,終於用凰飛煙的血,點燃了崛起之路的明燈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虛空爆開,一頭巨大的天九神凰飛來,帶著無盡神威,巨爪撕裂天穹,直奔小雲抓來。

    這是天九神皇一族的族長,眼見著自己族內最強天才被虐殺,他狂怒了,可惜他來不及救凰飛煙,如今把所有憤恨,都發泄在小雲的頭上。

    這頭天九神凰活了無盡的歲月,此時將一身精氣點燃,一爪之威,驚天動地。

    “小雲,不要跟他硬拚。”夢琪叫道,那天九神凰已經壽元無多,戰力恐怖,跟他硬拚沒有任何意義。

    “追雲吞天雀一族,不過是下賤的種族,連一戰的勇氣都沒有麽?”那天九神凰怕小雲逃走,如果小雲逃回氣運洪流之中,他就無法出手了。

    聽到那天九神凰的話,小雲頓時氣血爆發,雙翼張開,她要為追雲吞天雀一族的榮譽而戰。

    那天九神皇一族的族長,見小雲中計,不禁大喜,全身羽毛散發神光,竟然開始燃燒精血,爆發所有力量,它將自己的壽元,全部壓在這一擊上了,他要秒殺小雲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可是他的氣血剛剛爆發,神通還在醞釀,忽然一道血色箭矢從他的眼睛灌入,從右眼穿出,帶出大片的血雨,那天九神皇一族的族長,發出一聲慘叫。

    所有人不禁大駭,紛紛看向人群之中的墨念,隻見墨念張開雙手:

    “不是我幹的。”

    “橫行四海越千山,天地乾坤起波瀾,一支飛矢乾坤動,絕世箭神有郭然。以後請叫我箭神郭然,謝謝大家。”

    郭然手持一把血色巨弩,站在虛空之上,對著所有人揮手致意,那模樣生怕別人不知道是他幹得,臉上的笑容,要多囂張就有多囂張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還沒等眾人從震驚之中恢複過來,小雲已經發動了神通,羽翼如利劍切過那天九神皇族長的身體,一擊將它的身體斬成血霧。

    那天九神皇一族的族長也是倒黴,燃燒精血運轉神通的瞬間,竟然被偷襲,神通運轉到了一半,劇痛令他神智混亂,巨大的力量差點讓他自爆。

    他剛剛壓製狂暴的氣血,小雲的一擊就來了,那時候正是他最虛弱的時候,結果被小雲一翅膀給拍死了。

    “小雲,回來。”

    夢琪怕小雲還會被挑釁,將小雲召喚回來,見天九神凰一族的族長都被斬殺了,追雲吞天雀一族的強者們,發出一陣歡呼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郭然巨弩連動,每動一次,就有一頭玄獸的頭顱爆碎,人們甚至看不到箭矢在哪裏,速度快到靈魂之力都無法捕捉。

    “暗箭傷人算什麽,難道龍血軍團,就出一些無恥之徒麽?”

    西門天雄大怒,手持長刀,衝入氣運洪流,直奔郭然殺來。

    “石淩風眼睛瞎,你也瞎?這麽大一隻巨弩你都看不見?這叫暗箭傷人?”

    郭然冷笑,巨弩顫動,一道流光剛剛出現,就到了西門天雄的麵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