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恨我?我從你眼中看到了憤怒。”

    丹仙子看著龍塵,眸子之中光芒閃動,靜靜地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“沒錯,我開始恨你了,你不應該把婉晴卷進來,你丟棄了你的善良,不應該也逼著別人跟你一樣冷血。”龍塵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是憤怒了,婉晴的哭泣,她那撕心裂肺的呐喊,她的傷心,她的無助,深深地刺痛了龍塵的心。

    “人,隻有接受神明的指引,才不會迷茫,才不會有傷痛,長痛不如短痛,痛過後,一切就會回歸正軌……”丹仙子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這都是放屁。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道:“狗屁的神明,就憑大梵天與落天夜兩個白癡,也能成神,我就知道,這兩個所謂的神明,不過是一坨狗屎。

    這個世界的對與錯,是與非,本來就沒有一條明顯的界限和準繩。

    能夠衡量對錯是非的,是我們的本心,是我們埋藏在內心深處的善念,而不是用利益去衡量,更不是用執迷的思想去偏執地左右他人的情感。”

    “褻瀆神明就是該死。”

    丹仙子大怒,全身火焰燃燒,炙熱的火焰炙烤天穹,恐怖的高溫,連虛空都被點燃了,丹仙子衣袖揮動,梵天神圖出現,一瞬間遮蔽了整個世界。

    “該死的是你們這些愚昧而又偏執的白癡。”

    龍塵也怒了,龍骨邪月在手,直奔丹仙子殺來。

    “梵天之意,神圖覆天。”

    丹仙子雙手結印,焚天神圖垂落道道神光,將龍塵和丹仙子籠罩,那一瞬間,光幕浮現,兩個人周圍變得半透明起來,仿佛他們二人,被隔離在另外一個世界,人們可以看見他們,卻感覺不到他們的氣息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焚天神圖的空間世界內,龍塵一刀斬落,丹仙子手中一把白虹長劍,擋了龍塵一擊,漫天水珠飛舞,那些水珠紛紛爆開,蕩起千百道漣漪。

    每一道漣漪,都附帶著恐怖的力量,但是在這個奇異的空間裏,並沒有引起太多異象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兩人刀劍互斬,無盡的火焰爆發,龍塵身後一條火龍轟鳴咆哮,丹仙子背後一條火鳳發出一聲嘹亮鳳鳴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一龍一鳳,相互擊撞,爆發出無盡的火焰,一瞬間吞噬了世界。

    兩人掌控的火焰,一抹一樣,兩人不動,本源之火卻在瘋狂撞擊,再也看不見裏麵的情況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龍塵與丹仙子在梵天神圖內激戰,遠處的戰場也動上了手,東方玉陽第一個手持長槍殺了上來,其他強者也紛紛動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東方玉陽剛剛出手,忽然間,一根長鞭激射而來,那長鞭是由數千條柳枝凝結而成,黑白相間,看上去極為詭異。

    長鞭一出,東方玉陽臉色一變,左手盾牌向前一擋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東方玉陽頓感手臂巨震,竟然被一鞭抽飛,氣血翻湧,五髒六腑,好像翻過來了一般,嘴角竟然溢出了鮮血。

    東方玉陽大驚,這長鞭之上,竟然帶著恐怖的死亡之力,能夠透過神器,傳遞到他的體內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