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刀衝天,斬落星河,雖然東方玉陽想盡辦法阻止龍塵蓄力,但是這一招還是發出來了。

    這一刀令乾坤變色,刀影轟鳴,東方玉陽被鎖定了,那一瞬間他竟然無法移動,那是無盡神威禁錮了空間。

    “要麽還擊,要麽死。”龍塵冷笑,一刀無情斬落。

    “你確實很強,但是想要殺我,卻差得遠了。”東方玉陽冷笑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長刀落下,忽然東方玉陽身前,竟然出現了一座古堡。

    “東方世家的戰爭堡壘,星辰古堡,竟然動用了戰爭重器。”人們大驚。

    這古堡正是當初古今群英會舉辦的地方,這是一座戰爭堡壘,攻守兼備,乃是一件神器中的超級重器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一刀斬在那座古堡之上,古堡泛起無盡神光,如同諸天星辰在閃爍,一聲爆響,古堡被震退,而龍塵也被震得氣血翻湧,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“轟……”

    古堡落地,龍塵這一刀所附帶的恐怖力量,讓他將大地砸出了一個巨坑,一路向遠處,犁出了一條巨大的溝壑,無盡的泥土,將周圍的高山淹沒,氣勢駭人。

    “連神之重器都能砍飛,龍塵這一刀到底有多強啊?”但凡了解星辰古堡恐怖的強者們,無不驚駭欲絕。

    “這小子越看越帶勁兒,如霜,跟你說正經的呢,再不下手就晚了。”北堂世家的家主,對氣運洪流內的北堂如霜傳音道,她算是相中了龍塵,極力撮合北堂如霜。

    “有什麽了不起的,很稀罕麽?我北堂如霜不會比任何人差,絕對不會依附任何人,讓我給人做妾,虧您想得出?”北堂如霜直接給了她這個奶奶一個白眼,她有自己的驕傲,跟別人共享一個男人,絕對不可能。

    不過雖然嘴上這麽說,但是龍塵如今表現出的恐怖戰力,真的令她震驚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天地猛地一陣顫動,大地之上的氣運洪流微微變得緩和。

    “第三次氣運爆發就要開始了,也是最後一次氣運爆發,大家準備,借此機會,衝擊瓶頸,盡情地提升境界。”

    老一輩強者們紛紛大聲提醒,讓弟子們做好準備,第三次氣運爆發,是最強一股爆發。

    也是衝擊桎梏,提升境界的最佳時機,也是所有天驕們最期待的一次爆發,所有人都已經準備好了,要在這個時候全力突破。

    要知道在氣運洪流之中突破,可是不受天道限製,瓶頸會變得鬆動,更容易衝擊成功。

    而且無論突破幾階,有氣運加持,都不會出現根基不穩的現象,更不會走火入魔。

    “一起動手,將最強洪流內的人全部殺光,趕緊占領氣運洪流,否則就來不及了。”東方玉陽手持長槍,頭頂星辰古堡,古堡上道道神光垂落,將他包裹,眼睛裏浮現一抹凶厲之色。

    其他強者沒想到龍塵竟然如此強悍,再這樣下去,就要耽誤了吸收氣運,那就得不償失了。

    “先不要管龍塵,我們去殺龍血軍團、追雲吞天雀一族和墨門弟子去。”鯤鵬子也同意了,與其跟龍塵耗時間,還不如殺其他人,別讓龍塵一個人擋住了他們的腳步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隨著鯤鵬子一聲怒吼,玄獸一族的弟子們,在鯤鵬子的帶領下,如同潮水一般殺向龍血軍團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