邪神骨塔放大,一道黑色光柱,從塔尖激射而出,震動天宇。

    隨著邪神骨塔的放大,天仿佛一下子黑了下來,無盡的黑氣籠罩了世界,邪惡的咆哮越發的浩瀚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邪神骨塔顫動,無盡的黑氣噴出,龍塵卻緊緊抓著龍骨邪月的刀柄,龍骨邪月刺入骨塔的地麵,仿佛生了根一樣。

    “請神容易送神難,我龍塵是你說收就收,說送就送的麽?”龍塵冷笑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隨著邪神骨塔變大,纏在外麵的兩條邪惡巨龍也跟著變大,瘋狂擠壓骨塔,巨大的力量,竟然要將骨塔絞碎。

    “嘿嘿,運氣真好,剛剛睡醒,就遇到了這麽大一塊肥肉,龍塵,真有你的。”龍骨邪月嘿嘿笑道,聲音之中帶著無盡的邪意。

    龍骨邪月之上神紋亮起,它插/入骨塔之中,骨塔之內被無數黑色的根須延伸,不知不覺間包裹了整個骨塔。

    外麵有邪龍纏繞,裏麵龍骨邪月如同長鯨吸水一般,瘋狂地吸收邪神骨塔的力量。

    邪神骨塔也是一件殺戮邪兵,與龍骨邪月本性相符,雖然力量並非同源,但是龍骨邪月可以自行轉化,這種力量,對它來說,可是美味可口的肥肉。

    那邪神骨塔出現,龍骨邪月就讓龍塵想辦法混進來,結果輕而易舉地就進來了。

    “不好”

    天邪子臉色一下子變了,龍骨邪月在邪神骨塔內瘋狂抽取骨塔的精華之力,他做夢也沒想到,龍塵竟然還有這種手段。

    “給我出來”

    天邪子大吼,背後異象撐開,神光璀璨,一個身影出現,那是一尊神明虛影,帶著無上神威,天邪子召喚出了自己的天魂異象。

    那巨大的虛影撐開了天穹,竟然與骨塔同高,伸出雙手按在骨塔之上,骨塔嗡嗡作響,外圍的蛟龍虛影,竟然一瞬間爆碎。

    “好家夥,這麽強悍的神明之力,不行,我要多吃點。”龍骨邪月大叫。

    嗡!

    龍骨邪月之上,射出萬道黑色鎖鏈,在內部洞穿了那重重樓閣,瘋狂吸收骨塔之力。

    龍塵握著龍骨邪月,不停地晃動,但是死死堅持著,就是不肯出去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邪問天出手了,一隻黑色的大手飛出,落在天邪子的異象之中,將自己的力量輸送給天邪子。

    “一起動手”

    但是邪問天發現,就算如此,還是不能將龍塵逼出,不禁大喝。

    數十萬的邪道強者,同時出手,力量匯聚成一道洪流,向邪神骨塔輸入,同時口誦經文,眉心發光,虔誠地膜拜。

    得到整個邪道強者的支持,邪神骨塔光芒暴起,龍骨邪月再也撐不住,竟然被噴出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龍骨邪月和龍塵被從邪神骨塔頂部噴出,結果龍骨邪月身上帶著無數的黑色鎖鏈,帶出了無數的骨塊,就好像一棵大樹被連根拔起,但是帶出了無數的泥土。

    “有沒有搞錯,這樣你都不能弄死它?”龍塵大怒,他一心以為,龍骨邪月可以崩碎邪神骨塔,結果竟然還是被噴出來了,想起之前吹的牛,覺得一陣惱火,龍骨邪月果然不靠譜。

    “開什麽玩笑呢,我現在都被煉成兵器了,我有多大力量,取決與你。

    要是我肉身還在,這些螻蟻早就被我一口吞了,你又不肯全力爆發,我隻能靠我自己,能折騰這樣已經不錯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