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邪神骨塔”

    曲劍英臉色微變,那可是邪道最知名的邪兵,她擔心龍塵抵擋不住。

    “不用怕,龍塵手中的那把龍骨邪月也非常恐怖,絕對不會比它差。”老頭子安慰道。

    當邪神骨塔被祭出,天武聯盟這邊的強者們,心一下子揪緊了,同時心底生出無盡的恨意。

    這邪神骨塔之中,多少萬年來,不知道吸收了多少正道強者的英靈。

    這些正道的先輩們,連靈魂都被拘禁在邪神古塔之中,被當做奴隸一樣驅使,這是一件最令正道強者痛恨的邪惡之兵。

    邪神骨塔被祭出,連同與龍塵激戰的血羅刹一起籠罩,不過被鎖定的,卻隻有龍塵一人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無盡的邪光落下,將萬裏世界鎖死,血羅刹第一時間脫離了邪光籠罩的範圍,邪神骨塔之下,隻有龍塵一人,

    “鎮壓”

    天邪子一聲冷喝,骨塔急速落地,龍塵想要逃走,但是被漫天邪光籠罩,整個世界變得遲緩,龍塵的動作,被放慢了一萬倍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已經盡力逃走,但還是沒有逃出神光的籠罩範圍,被邪神骨塔壓在下方。

    “收”

    一切似乎進行得有些太順利了,但是天邪子已經不需要想那麽多,這邪神骨塔,乃是第一代邪神的神兵,隻要龍塵被收進去,就再也別想出來,將會成為一具傀儡。

    邪神骨塔發光,忽然骨塔之中,竟然出現了龍塵的身影,讓正道強者們一聲驚呼,龍塵被收入骨塔,就必死無疑了。

    “快,天武功德碑……”曲劍英臉色變了,就要動手。

    “已經晚了,這個時候出手已經沒用了,不過不用擔心,你沒見龍塵那麽平靜麽?”老頭子緊緊地盯著邪神骨塔,攔住了曲劍英。

    經過老頭子提醒,曲劍英這才發現,龍塵出現在邪神骨塔內,肩膀上扛著龍骨邪月,神色鎮定自如,沒有任何緊張的表情。

    “他……他是故意的?”曲劍英驚道。

    “看樣子應該是了。”老頭子心裏也沒底,龍塵這個小子膽子太大了,總玩一些令人心驚肉跳的東西。

    “嗡嗡嗡……”

    邪神骨塔連續閃動,龍塵本來從最下一層,連續閃動,竟然出現到了最頂上一層。

    當龍塵出現在最頂上一層時,邪神骨塔急速收縮,隻有百丈大小,人們可以清楚地看到被困在最頂層的龍塵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不知道你到底有多大膽子,敢進入我邪神骨塔之中,我不知道是說你勇敢呢,還是白癡呢?”天邪子看著塔內的龍塵,冷笑道。

    他也已經看出來了,龍塵似乎是故意被吸進來的,但是他有絕對的信心,可以滅殺龍塵。

    全場所有強者,都看著塔內的龍塵,天武聯盟的強者們,臉上充滿了擔憂。

    中立的強者們,則一臉的惋惜之色,因為邪神骨塔的大名,無人不知無人不曉,一旦進去,就再也別想活著出來了,曆來不知道有多少強者,被收進去後從來沒有一個人活著出來過。

    隻有那些巴不得龍塵死的人,此時發出了一陣歡呼,似乎龍塵死了,他們要好好慶祝一番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