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那藍色極為暗淡,但是確實不再是五色神環,而是六色神環。

    六色神環被撐開,神聖的威壓,充斥了天地,那種令萬古臣服,睥睨九天的意誌,令無數強者為之膽寒。

    “這個小混蛋,什麽時候變得這麽強了?”

    看著龍塵背後神環流轉,氣息震蕩,曲劍英又驚又喜。

    “嘿嘿,我們開天戰宗的孩子,會差到哪裏去?咳咳,當然也有玄天道宗的功勞。”老頭子頓時心花怒放,不過給自己臉上貼金的時候,也沒忘記幫玄天道宗也貼點。

    李天玄微微一笑,搖頭道:“這都是龍塵自己的努力,其實跟玄天道宗沒多少關係,主要還是老頭子您培養得好。”

    這裏所有人之中,隻有李天玄知道龍塵的秘密,逆天者如果沒有逆天之能,又怎能逆天而行。

    李天玄說得倒也是實話,實際上,玄天道宗給予龍塵的幫助真的非常非常的少,主要是玄天道宗根本沒有什麽龍塵需要的東西,相比之下,開天戰宗的開天九式,給龍塵提供了極大的幫助。

    因為沒有什麽龍塵想要的東西,所以李天玄唯一能給龍塵的,就是絕對的自由,和絕對的支持。

    見李天玄如此謙虛,弄得老頭子都不好意思得意了,倒是鮑爺等人握著拳頭,發出狼一樣的嚎叫,一副唯恐天下不亂的樣子,絲毫沒有前輩高人的形象。

    鯤鵬子臉色變了,這才一個來月不見,龍塵的力量怎麽提升得如此之大?

    “鯤鵬破虛,雷霆怒斬”

    鯤鵬子一聲斷喝,背後異象之中鯤鵬雙翼展開,無盡的雷霆爆發,湧入戰戟之中,戰戟光芒亮起,雷霆之力纏繞,雙翼一顫,再次對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“上一次,我奈何不了你,那是因為我沒有神器之威,隻能憑自身的力量抵擋。

    今天,龍骨邪月已經蘇醒,我不再是孤軍作戰,你鯤鵬子還能逞威麽?”

    龍塵麵對鯤鵬子的狂暴一擊,沒有任何躲避的意思,龍骨邪月高高舉起,令虛空轟鳴爆響,龍紋亮起,刀影刺入天穹,化作一道黑色的銀河斬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黑色的銀河斬在萬裏雷霆之上,黑色的銀河崩碎了萬裏黑光,重重地斬在鯤鵬子的麵前,鯤鵬子以雷霆戰戟格擋,結果被龍塵一刀震得再次倒飛,嘴角溢出了鮮血。

    “好強的力量啊,小哥長得英俊,看看能不能接住奴家一擊。”

    一個粗狂的女聲音,卻發出嬌滴滴的語調,令人頭皮發麻,聲音剛剛落下。

    一個黑色的流星,激射而來,破碎了虛空,赫然是血皇一族的血羅刹出手了。

    她竟然手持一個直徑兩丈的巨大流星錘,那流行錘上,生著一根根尖刺,看上去猙獰恐怖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龍骨邪月疾斬,讓龍塵吃驚地是,這流星錘竟然無比沉重,宛若星辰壓縮而成一般,被震得手臂發麻,噔噔噔連退了數步,才穩住身形。

    “呦,真是厲害,竟然能抵擋住奴家的暗影流星錘呢,要知道,我這把錘子,可是我父親,采集外域星辰鐵煉製而成,其重量,可比萬座高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