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方玉陽等人緩緩逼近,但是他們都有意放慢了速度,誰也不願意做第一個出頭之人,保持著一個同步的頻率。

    “你這個小角色,給我去死。”

    就在東方玉陽等人慢慢靠近之時,與郭然激戰了足足一炷香的時間,狂風暴雨一般的猛攻,石淩風始終奈何不了一身戰甲的郭然,發出了猛烈的咆哮。

    在他背後浮現出一道擎天虛影,一股浩瀚無盡的皇威爆發,郭然心頭一凜,感受到了巨大的危險。

    全身符文亮起,手中雙刀出現,擋在身前,結果被石淩風一拳砸飛,喉嚨一甜,鮮血溢出。

    石淩風不知道召喚出了什麽力量,竟然隔著血色戰甲,將他震傷。

    令郭然驚駭的是,他的身體被某種力量給壓製了,氣血竟然運轉不靈。

    “石皇之靈?他竟然召喚出了石皇之靈。”

    有人驚呼,那恐怖的皇者威壓,絕對錯不了,石淩風竟然動用了先祖之力,這力量是石長生留下來的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石淩風一聲怒吼,一拳砸出,恐怖的皇威激蕩,令諸天星辰都要為之顫抖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這一拳崩碎了半邊天,不過郭然沒有硬接,而是背後羽翼顫動,避開了這一擊。

    郭然淩空而立,雙手負後,微微點頭道:“嗯,不錯,現在你終於有了一點樣子,有資格跟我老大交手了,努力吧,我看好你。”

    麵對狂暴撲來的石淩風,郭然轉頭就跑,石淩風身上的恐怖皇威,影響了他的氣血運行,這種情況下繼續跟石淩風作戰,會被打散架的,反正裝逼已經差不多了,是時候收手了,再裝就裝漏了。

    “老大救命。”

    郭然一路飛回,對龍塵傳音大叫。

    其實不等郭然呼救,龍塵已經動了,身形如同一道閃電,激射而出。

    “開天第八式。”

    龍骨邪月在手,龍塵一刀斬落。

    “還是這一招?去死吧!”

    見龍塵一刀斬來,石淩風冷笑,背後虛影顫動,無盡的皇威爆發,威壓動九天,一拳對著龍塵的長刀砸落。

    這是驚世一擊,蘊含著皇者威壓,所有人都靜靜地看著這一拳,很多人認為,這一拳可能要結束龍塵的性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骨邪月斬在石淩風的拳頭之上,就在拳頭與刀鋒相撞的瞬間,龍骨邪月之上兩條龍紋亮起,凶厲的氣息爆發,石淩風的拳頭崩碎,巨大的力量,將他的整條手臂斬開。

    龍骨邪月帶著隆隆神音,天地間被恐怖的龍吟之聲覆蓋,震得人靈魂都要出竅了。

    石淩風痛哼一聲,被一刀震飛,竟然在皇威的加持下,一刀落敗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一刀落下,急速橫斬,石淩風那比神器還要堅硬的身體,竟然被龍塵一刀斬成兩斷,金色的血液飛濺。

    “天”

    在場的強者們,無論年輕一代,還是老一代的,都一臉驚駭地看著龍塵,今日的龍塵怎麽如此恐怖?

    “終於神器歸位了麽?嘿嘿,這才是我所知道的龍塵。”見龍塵手中龍骨邪月散發著無盡的邪惡氣息,墨念點點頭。

    上次兩人沒能留下鯤鵬子,是因為龍塵手中沒有神器配合,如今,龍塵終於崛起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