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怎麽辦?真的就這麽看著?”曲劍英看著老頭子傳音道。

    “沒事,龍塵這小子能放出這麽狠的話,就說明他有底氣,另外你沒見餘嘯雲他們也沒出手麽?那我們就等等看,老對老,小對小,看誰先撐不住。”老頭子看著餘嘯雲等人,對曲劍英傳音道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,李天玄已經帶人占領了一個方圓萬裏的氣運洪流,李天玄選擇的非常合適,這個氣運洪流不是特別大,但是也能排進前十,既不會引起紛爭,也不會令人眼紅。

    “媽的,有沒有搞錯,都是不是爺們,這都不打?你們都是站著撒尿的爺們不?”鮑不平和常昊不幹了,大聲喝罵道。

    “小犢子,你跟誰說話呢?”鮑爺大怒,上去就是一腳,但是卻被鮑不平給躲開了。

    “別以為你是我老子,我就不敢收拾你,我跟你們說,你們都不是爺們。

    我們跟龍塵是生死兄弟,今天你們不讓我們去,我們也得去。”鮑不平大叫道。

    “放屁,還反了你了,你敢走一個我看看,打斷你的腿。”鮑爺大聲叫道。

    “試試就試試。”

    鮑不平和常昊根本不管那些事,對著身後的那些開天戰宗弟子大聲叫道:

    “凡是帶把兒的,都跟我過來,我們要跟龍塵一起戰鬥。”

    “小子你敢,你要是去了,就不是我開天戰宗弟子。”鮑爺怒道。

    “不是就不是,從今天起,他們加入龍血軍團了,兄弟們,走,吃香的喝辣的去。”

    鮑不平根本不管那些,大手一揮,帶著數千開天戰宗弟子,直奔龍塵那邊飛去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給我回來……”鮑爺大叫。

    七爺拍了拍鮑爺的肩膀,低聲道:“差不多就行了,你根本不適合演戲,你這表情,太假了,看得我都有些尷尬了。”

    “確實,你不會演戲,就少說幾句,看的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。”四爺也打了個冷戰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鮑爺差點一口氣沒上來。

    老頭子已經站在曲劍英這一邊了,不能指揮開天戰宗弟子,否則等於是不聽指揮。

    但是開天戰宗的弟子,跟龍塵那都是鐵打的交情,怎麽可能在一邊看著。

    去是肯定要去的,隻不過需要找個理由,弄出一副鮑爺管不住孩子的假象,不過這個假象,有點太假了。

    鮑不平和常昊帶著開天戰宗弟子,筆直衝向龍塵那邊,而龍塵那邊,已經交上了手。

    石淩風帶著石族強者,第一時間殺到,石淩風一隻眼睛裏,凶光畢露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已經融匯貫通石皇神術,今天我讓你見識見識我石族的真正神通。”

    石淩風大吼,全身符文發光,氣勢急速攀升,巨大的力量,開始令虛空顫動,一拳砸落,化作萬道霞光,隔著千裏距離,淩空砸落。

    虛空顫動間,一個巨大的拳影,從九天之上落下,如同星辰落下,光動乾坤。

    “石皇寶術落星拳,這是石長生根據石族的身體,自創的寶術,據說威力極為驚人。”當看到石淩風這一擊,不少老一輩強者動容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