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穀的人到了,餘嘯雲厲聲質問,其他到來的強者,看到不遠處的陰陽界入口,臉色都變了。

    因為隨著氣運井噴,浩瀚的神威正衝擊帝印,如果帝印被衝開,天武大陸的屏障就會消失,血族大軍就可以長驅直入,殺入大陸。

    “好啊龍塵,這回你還有什麽話說?之前說你勾結始魔族,果然沒有冤枉你。

    你就是天武大陸的叛徒,一心想要巔峰整個世界,這回大家都看到了吧,這才是龍塵的真麵目。”古族盟主龍君蒼怒吼道。

    隨著丹穀強者出現,玄獸一族、古族、邪道、石族、四大世家,各大遠古勢力的強者們,也紛紛到來。

    當他們看到了已經霸占了最強氣運洪流的龍塵等人,和那近在咫尺的帝印,再看看丹穀強者的喝罵,他們似乎明白了什麽。

    “怎麽會這樣?龍塵怎麽會是天武大陸的叛徒?”北堂如霜臉色變了,他不相信龍塵會做出這樣的事,但是如今龍塵的表現,似乎是最有力的證明,不需要別人誣陷。

    這時,天武聯盟也趕來了,曲劍英看著光柱之中的龍血軍團和追雲吞天雀一族,也不禁驚呆了。

    “曲劍英盟主,這回你還有什麽話可說?”一個脫離了天武聯盟的宗門掌門,冷笑道。

    老頭子和李天玄也都愣住了,龍塵怎麽可能知道氣運井噴的時間和地點?而且,知道了,為什麽不告訴他們?

    “龍塵,這到底是怎麽回事?”曲劍英大聲叫道,雖然充滿了疑惑,但是她絕對不相信龍塵會是天武大陸的叛徒。

    “還有什麽好問的?龍塵就是天武大陸的叛徒,曲劍英,你這個不明是非的女人,你還想給他狡辯的機會,繼續包庇他麽?”一個叛出天武聯盟的老者站出來怒喝道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不過他剛剛吼完,聲音還在虛空之中激蕩,一道黃金箭矢洞穿了他的頭顱,連同元神一起滅殺。

    那道金光出現得極為突兀,快到了極致,事先沒有半點征兆,等眾人驚覺之時,那老者已經被擊殺。

    光柱之中,郭然手持一把三尺多長的血色弩箭,冷冷地道:

    “我們盟主大人,也是你一個牆頭草,可以大呼小叫的?你再叫一個試試?”

    不用試了,人都已經死了,不可能再發出聲音了。

    “郭然,你這個暗箭傷人的垃圾……”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那個老者被擊殺,他身後一個異象覺醒的衍天者弟子,撐開異象手持大盾破口大罵,結果郭然又是一箭射出,那弟子手中的大盾發光,依舊被洞穿,那個弟子,被一箭炸碎了身體。

    有巨盾抵擋,他的元神被保護了下來,但是肉身崩碎了。

    “混……”

    噗!

    那人隻剩下元神,又驚又怒,嘴巴還在罵,結果郭然的第二箭無聲無息到來,那人元神爆碎。

    “我郭然不屑於暗箭傷人,你是白癡麽?我弩箭都亮出來了,還算暗箭?眼睛瞎了?”郭然吹了吹手中的弩箭,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以為你犯下滔天罪行,就可以憑武力令天武群雄屈服麽?你太天真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