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然、夏晨、穀陽、李奇、宋明遠都已經雙目放光,嶽子峰背著長劍靜靜地與眾人站在一起,他同樣雙目之中,散發著冰冷的殺意。

    嶽子峰在北堂世家修養了半個月才蘇醒過來,得知自己昏迷這段時間,竟然出了這麽多事情,在關鍵時刻他竟然躺在那裏,這令他極為慚愧。

    如今龍血軍團集合,嶽子峰戰意衝天,上一次他沒趕上,這一次,他要全力以赴。

    夢琪、楚瑤、唐婉兒、葉知秋、小雲、柳如煙也都站在那裏,龍血戰士們一個個如同神兵出竅,光芒萬裏,氣勢驚天。

    “郭然說的沒錯,這一次,我們不光是要報仇,更要爭奪氣運,全力提升。

    大家也知道我們的敵人有多少,所以當我們占領氣運洪流之時,大家記住我的一句話:

    但凡與我們爭的人,都是我的死敵,麵對他們,絕對不能留情,不需要任何的仁慈。”龍塵看著眾人道。

    “老大放心,不管是敵人還是白癡,隻要想殺我兄弟,就是該死。”郭然大聲道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看向闕雨竹,此時的闕雨竹率領著一萬追雲吞天雀一族的強者,這一萬強者,都是追雲吞天雀一族裏,最為年輕,最有天賦的天才。

    闕雨竹把他們全部召集了起來,她也把追雲吞天雀一族的未來壓在了龍塵的身上,要在這次氣運洪流之中,拚一把。

    “族長大人,到時候可能敵人會有些多,您不要被對方激怒,免得亂了陣腳。”龍塵提醒道。

    要知道,追雲吞天雀一族被玄獸一族追殺太久了,無數的追雲吞天雀一族的強者,對死在了那些強大的種族手中。

    所謂仇人見麵分外眼紅,尤其仇恨壓抑了太久,很容易失控,雖然玄獸不是魔獸,但是它們的性格同樣暴烈,不容易掌控。

    “放心,我們以龍血軍團馬首是瞻,追雲吞天雀一族的弟子,絕對不敢亂來。”闕雨竹道。

    “那就好,我們出發,這一次,我們要讓整個天武大陸都記住我們。”

    龍塵大手一揮,追雲吞天雀一族的強者,紛紛召喚出本體,飛馳而去。

    小雲發出一聲輕鳴,雙翼張開,龍塵和夢琪等人站在小雲的背上,一馬當先,眾人浩浩蕩蕩地飛出追雲吞天雀一族族地,直奔陰陽界飛去。

    “天啊,龍塵出現了。”

    追雲吞天雀一族那巨大的身形,浩瀚的威壓,一下子驚動了沿路之上無數的宗門勢力,他們一臉駭然地看著這支浩浩蕩蕩的隊伍。

    “他們這是要幹什麽?這是要尋仇麽?”有人吃驚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蟄伏了很久,麵對流言滿天飛,龍塵選擇了沉默,再加上在丹仙子和鯤鵬子手中受挫,龍塵威名大減,如今龍塵率領龍血軍團和追雲吞天雀一族出來,令人琢磨不透他的意思。

    “龍血軍團並沒有解散,外麵的那些都是瞎造謠。”看著龍血軍團陣容鼎盛,有人叫道。

    “哼,那又如何?這個世界早就不是他的天下了,龍塵從此以後隻能淪為二流角色了。

    而且他樹敵那麽多,說不定哪天就被人滅了,還敢出來嘚瑟。”有人震驚,也有人冷笑,看不慣龍塵如此強勢的樣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