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拿到了?”龍塵見到鄭文龍,直接開門見山了,即使龍塵經曆了無數生死決戰,卻從來沒有這一刻那麽緊張,抑製不住心在狂跳。

    “不辱使命。”

    鄭文龍也有些激動,取出了一個錦盒,緩緩打開錦盒,隻見錦盒內,有著一顆拳頭大小的果子。

    果子呈現暗紅色,斑紋點點,如同星辰,透過表皮,可以看到裏麵竟然有無數的能量在湧動,給人一種極度危險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確定一下,這是不是你說的天冥朱果。”鄭文龍道。

    因為以鄭文龍多年與各種寶物打交道的經驗,這顆天冥朱果應該有劇毒,會要人命的。

    “沒錯,這就是天冥朱果,文龍兄,這次你算是幫了我一個天大的忙。”龍塵端起錦盒,聲音有些顫抖了。

    天冥朱果到手,也就意味著龍塵可以凝聚冥門星,可以開啟六星戰身了。

    “你也別謝我,為了得到這顆天冥朱果,我可是煞費苦心,以十顆十二階巔峰的魔獸晶核換來的。

    而且那十顆晶核,都是附帶暗黑力量的,這應該對天邪子有很大的幫助,我怕他是為了更好地掌控邪神古塔,到時候你……”鄭文龍有些擔心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搖頭,滿不在乎地道:“隨便他,隻要我有了天冥朱果就夠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好,墨念呢?他走了?”鄭文龍問道。

    “剛剛走,怎麽了?”龍塵一愣,鄭文龍怎麽會問起墨念。

    “那我還是來晚了一步,如果你能聯係到他,叮囑他一下,讓他小心。

    血皇之女血羅刹,對他下了追殺令,正滿世界找他呢,而且他敵人眾多,很容易暴露行蹤。”鄭文龍道。

    龍塵忽然想到,血皇曾經是遠古世家聯盟的霸主,墨家被遠古世家聯盟追殺了這麽多年,難道這其中還有什麽瓜葛不成?

    隻不過墨念對於他們墨家與遠古世家聯盟的恩怨,一直都沒提及過,龍塵也不方便問。

    這次墨念與血羅刹對上,墨念似乎也是一句話帶過,並沒有提及其中細節,不知道這家夥到底在想些什麽。

    “他已經離開了,應該沒什麽問題,對了,關於墨門和遠古世家聯盟之間的恩怨,到底是怎麽回事,你知道不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鄭文龍告訴龍塵,原來墨家和帝家當年都是效忠血皇的,是血皇手下的兩支最強支柱。

    後來血皇時代過去,由他的後人繼承了血皇的地位,但是一個血脈盛極而衰,是一種必然現象。

    血皇太強了,但是他的後人,隻有血羅刹最為強大,其餘人,資質反而一般。

    故血羅刹被封印了起來,等待大時代的來臨,但就算是沒落的血族,依舊有著極大的影響力。

    在墨家和帝家的支持下,依舊持續著輝煌,直到後來,遠古世家聯盟成立,血皇一族退居幕後,由墨家和帝家共同掌管遠古世家聯盟。

    當時的墨家人才輩出,其中出了兩個兄弟,一個名叫昊星,一個名叫昊辰,傳說兩人根據墨家心法,獨創了一套寶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