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辦事,您放心。”

    龍塵保證道,現在龍塵表麵上冷靜,實際上肺都要氣炸了。

    他也不知道,為什麽老天一定要跟他作對,在龍血軍團最需要發展的時候,狠狠地捅了他一刀,捅得他眼冒金星。

    剛剛將龍血軍團主力調入蠻荒世界,穀陽、李奇、宋明遠等主力都在那邊。

    而楚瑤、唐婉兒、葉知秋也還沒有出關,正是這邊力量最薄弱的時候,他們發動了猛攻。

    多虧當時紫嫣出現,替龍塵擋住丹仙子,丹仙子被紫嫣拖住,龍塵得以抓到機會脫身,在關鍵時刻趕回來。

    如果夢琪和小雲擋不住鯤鵬子,讓他殺入追雲吞天雀一族腹地,唐婉兒等人驚醒,那樣會令她們走火入魔爆體而亡。

    龍塵敢保證,龍血軍團內、始魔族內和追雲吞天雀一族內,絕對不會有一個叛徒。

    那麽敵人在這個時候進攻,那就是巧合,或者說,是龍塵黴運衝天,差一點就萬劫不複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手裏那把刀怎麽了?空有神威,沒有神力,以前不這樣啊。

    要是你能給點力,我們聯手之下,絕對可以搞死鯤鵬子,現在想想,真是窩火。”墨念有些埋怨地道。

    兩個人配合,加上銀色蛟龍王,竟然沒有幹掉鯤鵬子,這次臉算是丟大了。

    “邪月現在處於一個關鍵時刻,神力無法開啟,算了,這件事別說了。

    對了,那邊什麽情況,你怎麽也如此狼狽?遇到恐怖強者了?”龍塵看著同樣渾身是血的墨念道。

    還沒等墨念說話,鮑不平開口了,咬牙切齒地道:“我們那邊同樣慘烈,邪問天竟然親自率大軍殺來。

    老爺子被他們給擋住了,最可惡的是,遠古世家聯盟的砸碎竟然也來湊熱鬧了。

    那個醜得跟鬼一樣的娘們,竟然要挑戰我們開天戰宗的開天九式,幸好墨念及時趕到,否則,也許開天戰宗就全軍覆沒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個醜娘們,就是血皇之女血羅刹。”墨念補充道。

    “血皇之女?”龍塵吃了一驚。

    “你以為呢?不然我怎麽會這麽慘?那娘們太恐怖了,戰鬥力絕對不比鯤鵬子差。

    我知道事態危機,直接與她拚命,結果數招下來,誰也沒討到便宜,兩人都受傷了,但是我根本沒有戰勝她的把握。

    關鍵時刻,酒神宮的屠胖子剛好趕來,沒想到的是,這個屠胖子手底下真硬。

    一刀之下,竟然與血羅刹拚了個兩敗俱傷,讓我撿到了一個便宜,射了她一箭,令她重傷逃走。

    當時屠胖子去幫老爺子了,我掛念你這邊的情況,第一時間趕來,媽的,真是太丟臉了,連鯤鵬子都沒能拿下。”墨念氣得握緊了拳頭,這一次的仗打得太窩火了。

    見龍塵和墨念都臉色陰沉,曲劍英開口道:“你們已經很強了,鯤鵬子和血羅刹分別是鵬皇和血皇的後人,你們能夠與之匹敵,已經是驚人的戰績了。”

    “沒錯,你們能與皇子皇女對決,非但不會讓你們的名聲受損,還會讓你們的聲望提升。”一個天武聯盟的老者讚歎道。

    要知道,皇者那是唯一可以與大帝叫板的存在,他們的後人,傳承了他們的底蘊,戰力無比駭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