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光洞穿虛空,幾乎剛剛看到,就已經到了鯤鵬子的身前,直取鯤鵬子那巨大的眼睛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鯤鵬子正與銀色蛟龍王激戰,這一擊來的無聲無息,等發覺後,想要躲避已經來不及了,巨大的頭顱一歪,必過的眼睛,那道神光撞在了他的頭顱之上,發出一聲爆響。

    鯤鵬子頭頂之上,鐵羽紛飛,竟然被刺出一個大坑,鮮血飛濺,染紅了旁邊的羽毛。

    “鯤鵬子,上次被你七大姑,八大姨一起來追我,這一次,該輪到我了。”

    墨念的聲音,在虛空之中響起,他手持五股獵陽弓,剛才偷襲一擊,竟然最後還是被發現了,沒能得逞。

    此時的默念,渾身是血,半邊身子的衣服都爆碎了,顯然他也經曆了一番血戰。

    見一擊無效,墨念一聲斷喝,背後異象撐開,在他的異象之中,出現了兩個巨大的身影。

    那巨大的身影出現,墨念手中的五股獵陽弓光華大放,大手在弓弦猛地一拉。

    隨著墨念弓弦的拉動,整個世界仿佛被一種奇異的吸扯之力,給拉的變形了,空間開始錯亂。

    “他的五股獵陽弓,竟然如此恐怖。”

    龍塵心頭一驚,此時的五股獵陽弓,仿佛與整個世界融合,墨念拉動長弓,等於將整片世界的力量,都融合到了其中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一支巨大的在天地間凝聚,帶著無盡的神威激射而出,跟之前的無聲無息的一箭剛好相反,這一箭如奔雷驚天,一路飛來,虛空不停地爆開。

    “鯤鵬破虛”

    即使是鯤鵬子,麵對如此恐怖的一箭,也不禁臉色變了,巨大的全身羽毛亮起,道道雷霆之力匯聚在一起,從他的雙目之間,迸發出一道雷霆之箭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兩道巨大的箭矢撞在一起,一陣天搖地動,墨念倒飛出去,一口鮮血噴出。

    鯤鵬子龐大的身軀,也翻了一個筋鬥,全身神羽毛,竟然有了一絲暗淡的跡象,顯然剛才全力一擊,對他來說,消耗極為恐怖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鯤鵬子倒飛,銀色蛟龍王剛好逮到機會,兩隻巨大的龍爪,抓住了鯤鵬子的兩隻翅膀,猛地一用力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銀色蛟龍王的巨爪如鉤子,想要將鯤鵬子撕成兩片,可是鯤鵬子的身體太結實了,龍爪之上火星飛濺,雷光流轉,竟然發出了鋼鐵劃過鋼鐵時,出現的那種刺耳的聲響。

    “吼”

    鯤鵬子一聲怒吼,全身血氣彌漫,神光衝天,一股浩瀚的、古老的、狂暴的氣息升騰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銀色蛟龍王竟然被鯤鵬子震飛,此時的鯤鵬子的氣血劇烈的波動,令天地轟鳴,一股恐怖的血脈之力,輻射開來。

    “這家夥燃燒精血了,看來是要拚命了,龍塵,一起加把勁兒,配合我,弄死他!”

    墨念與鯤鵬子交過手,知道此時的鯤鵬子激活了先祖血脈,靈血複蘇,這種血脈被激活,可以施展上古神通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龍塵身形一動,大手拍在墨念的後背,體內所有的靈元,如同海嘯一般,瘋狂湧入墨念的體內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