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擊來得太突然了,突然到不管是夢琪,還是鯤鵬子,都沒看清楚那個人是誰。

    鯤鵬子但覺一股巨大的力量襲來,半邊臉瞬間塌陷,整個人腦袋一陣昏沉,被一巴掌抽飛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雖然沒看清人影,但是那熟悉的軌跡,熟悉的聲音,當今世界上,能夠將耳光打得如此神乎其技的,隻有龍塵了。

    “辛苦你了,接下來交給我。”

    龍塵那熟悉的聲音傳來,夢琪頓時心花怒放,龍塵終於趕回來了。

    龍塵一巴掌將鯤鵬子抽飛,背後神環顫動,氣勢一瞬間爆發出來,如同噴發的火山,氣息狂暴,殺意衝天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龍骨邪月化作一道流光,洞穿蒼穹,一出手就是開天第八式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竟然沒死?也好,既然沒死,那就讓我斬了你。”

    當看清龍塵的身影時,狂怒的鯤鵬子吃了一驚,在他的印象中,龍塵應該已經死了。

    龍塵雙目之中殺機更盛大,果然這是一個串通好的陰謀,看著大地之上,那一個個追雲吞天雀一族的屍體,龍塵發出一聲震天咆哮:

    “剛好,我也想斬了你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刀無情斬落,鯤鵬子麵對龍塵,再也不敢赤手空拳,手中多出了一把古樸的戰戟,擋住了龍塵的一擊。

    戰戟之上密密麻麻的雷霆符號,散發著無盡的凶厲之氣,這是一把屠戮無數生靈的凶兵,身上帶著滔天神威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戰戟之上無盡的符號亮起,龍塵的刀影被一擊崩碎,龍塵被震得氣血翻湧,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龍塵大驚,仔細看向鯤鵬子手中的戰戟,那戰戟之上無盡的雷霆符文流轉,宛若道道長龍,大道規則在它身邊圍繞,恐怖的神威,如同皇者睥睨萬世,不容褻瀆。

    “真神器?”龍塵心頭一顫。

    龍塵目前所遇到的神器,基本都是偽神器和半神器,真神器,非常有限,比如丹穀梵天神圖、天夜爐、緲樂仙宮的七弦鎮海琴、玄天道宗的玄天塔、開天戰宗的開天之刃等。

    這些都是真神器,但是這些真神器,都是用來鎮壓氣運的,需要用氣運加持,才能發揮真正的神器之威。

    這也是為什麽,即使天邪子有邪神骨塔,短時間內也無法奈何李天玄,因為這種真神器,想要催動,必須要以氣運加持,才能發揮出它的威力。

    鯤鵬子修為跟龍塵一樣,同樣都是命星境初階,但是他竟然可以掌控這件雷霆戰戟,威力比丹仙子掌控的梵天神圖還要恐怖。

    “這是我鯤鵬一族的傳承神器,是當年鵬皇親手打造,想不到你手中的那把破刀竟然沒有崩碎,還真是令人意外。

    它已經很久沒有在這個世界上出現了,今天用它來斬你,你可以瞑目了。”鯤鵬子背後異象之中的鯤鵬,緩緩撐開雙翅,巨大的羽翼,沒入天穹,仿佛要將整個世界撐爆。

    “讓你臨死之前,看一看,什麽叫做天魂異象,讓你看看我們鵬族的傳承異象——鯤鵬裂青天。”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隨著鯤鵬子的話落,天地間一片轟鳴爆響,鯤鵬子背後的異象竟然爆碎,那鯤鵬身影,竟然從異象之中湧出,巨大的身影遮蔽了天地,整個世界一下子黑了下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