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身穿黑色長袍,長發在空中飛舞,如同一尊來自地獄魔神的身影出現了。

    他麵目俊朗,不過此時的他,臉上帶著無盡的殺意,而顯得有些猙獰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”

    當看到那個身影,無數玄天道宗的弟子們,淚水狂湧,發出一聲歡呼,他們知道,龍塵在,玄天道宗有救了。

    花詩雨、木青萱等人也不禁齊聲歡呼,龍塵來了,給了她們無盡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龍……龍塵”

    看著龍塵那充滿了殺意的眼睛,邪羅頭發根根倒豎,脊背發涼,身體開始不由自主的顫抖。

    “你說的沒錯,是該結束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的聲音,是從牙縫裏蹦出來的,大手猛地一用力,邪羅一口鮮血狂噴而出,他的手臂,竟然被龍塵震碎。

    邪羅大駭,他此時已經不是當初的邪羅,天邪子出世,他隻能成為天邪子的跟班。

    雖然後來他經過天邪子的點撥,戰力有了大幅度的提升,可是他已經不知道多少次敗在龍塵的手中,他對龍塵,從靈魂深處充滿了恐懼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像索命魔神一般出現,他竟然連迎戰的勇氣都沒有了,竟掉頭就跑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他剛剛跑出不到百裏,龍塵手中的骨矛,如同流星一般激射而出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骨矛洞穿了邪羅的身體,巨大的力量,令他的身體一瞬間爆碎,邪羅被一擊滅殺,連元神都一起被震碎了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長矛擊殺了邪羅,力量並沒有減小,如同一道血色閃電,直奔一個正與花詩雨瘋狂激戰的邪道天驕激射而去,那邪道天驕大駭,急忙抵擋。

    結果他手中的神器與骨矛一起爆碎,他肉身爆碎,隻有元神逃了出來,不過元神剛剛出現,就被華詩雨一劍滅殺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化作一道旋風,從戰場之上疾馳而過,手中龍骨邪月抖動,一個又一個至強者被斬殺,竟然沒有一個人可以抵擋龍塵一招,龍塵從戰場穿過,共有十九個邪道超級強者被斬殺。

    龍塵宛若索命死神,每出一刀,必然有一個邪道強者喪命,不管是異象覺醒的衍天者,還是通冥境的老怪物,無一合之將,每一刀,都帶走一個強者的性命。

    如此一來此消彼長之下,戰場形勢開始失衡,玄天道宗的士氣因為龍塵的到來,一下子提升了上來,開始奮勇反擊,人人不要命地衝殺。

    “天邪子,既然你找死,我就成全你。”

    龍塵穿過戰場,直奔天邪子殺去,他才是罪魁禍首。

    “開天第八式”

    龍塵怒吼,一出手就是最淩厲的絕殺,他要氣瘋了,總有人不停地挑戰他的底線,觸碰他的逆鱗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天邪子冷哼一聲,竟然就那麽一拳對著龍骨邪月砸去,一聲爆響,虛空幻滅,泛起無盡的神光。

    龍塵手臂一震,竟然手臂發麻,龍塵這才發現,原來天邪子手上,不知道什麽時候,竟然帶上了一副手套。

    那手套呈半透明狀,如果不是仔細看,根本看不出來,當他抵擋龍塵一擊之時,那手套上,有道道神紋出現,有古老的氣息湧出,蘊含著無盡的邪惡神威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