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堂如霜暴怒,展現的驚天實力,差點將石淩風一擊滅殺,震撼了全場之人。

    東方玉陽似乎有心阻擋,但是北堂如霜態度堅決,而且南宮醉月跟北堂如霜站在一起,似乎已經表態。

    他們隻能眼睜睜地看著北堂如霜離去,看著北堂如霜的  背影消失,石淩風看著胸前的傷口,臉上浮現一抹怨毒之色,咬牙切齒地低聲道:

    “該死的女人,  你給我等著,我會讓你後悔的。”

    昏迷的嶽子峰被北堂如霜帶走,大戰已經結束,雖然最後嶽子峰被逼得山窮水軍,昏迷過去。

    但是這絲毫沒有影響嶽子峰在眾人心中的地位,他已經被列為當世的頂尖高手之一。

    那劍無塵最後被劍魔萬鬼屠的靈魂控製,使用了絕殺之術,依舊被嶽子峰強勢斬殺。

    嶽子峰戰鬥之時,表現出的從容淡定,讓他們見識到了什麽是劍修真正的傲氣。

    嶽子峰對天劍門充滿了崇敬與感恩,與那狂暴嗜殺的劍無塵相比,嶽子峰更符合他們心中劍道高手的形象。

    或許,這個世界上,隻有天劍門才能培養出這種傲骨錚錚的劍道天驕,天劍門永遠都是劍道的聖地。

    慢慢地,天絕穀前強者緩緩散去,但是也有人留了下來,仔細觀看他們的戰鬥痕跡,感悟他們留下的戰鬥意誌。

    但是人們心中還是有一個疑惑,血殺殿如果要殺嶽子峰,為什麽不是神女東溟玉,如果東溟玉出手,在那種情況下,龍塵救援不及,嶽子峰必死無疑吧。

    還有就是,龍塵和墨念急衝衝而去,很多人一開始以為兩人是分頭逃走,但是後來發覺不對,但是具體情況,他們依舊一頭霧水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龍塵以雙龍破天擊潰那些古代強者的聯手阻攔,得到了一個機會,施展雷霆瞬身,得以脫身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沒有絲毫興奮的感覺,他知道,那些古代至尊,並不是至尊之中最強的。

    他們之所以能夠縱橫同代,那是因為他們那個時代,並沒有強大的對手,這些人跟東方玉陽、西門天雄等強者相比,無論是底蘊、智慧還是戰力,都是沒有可比性的。

    但就算如此,龍塵雙龍破天爆發,依舊無法將他們全部滅殺,要知道,剛才的一擊,龍塵可是沒有任何保留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一擊爆發之時,以無邊雷海大麵積覆蓋,在雷海覆蓋的範圍內,他可以施展雷霆瞬身來瞬間移動。

    龍塵背後雷霆羽翼連續抖動,人化作一道閃電,在虛空之中急速飛行。

    果然飛出一定範圍後,他腰上的一塊玉牌急速閃動,這是夏晨設置的報警裝置。

    “這群混蛋,果然是一切都設計好的,天絕穀區域被神秘力量屏蔽。”

    龍塵看到玉牌之上,兩個不同區域急速閃動,這兩個區域,分別代表玄天道宗和追雲吞天雀一族。

    這兩個區域的陣法都是夏晨一手布置的,他們的警報如果被觸發,龍塵這邊會第一時間知道,沒想到敵人竟然連這一步都算計到了。

    龍塵飛過一座城池,果然看到傳送陣前圍住了很多人,龍塵臉色一沉,這些人不是守衛傳送陣的,而是傳送陣被人為破壞,他們正在修理。

    “你們給我等著。”

    龍塵咬牙切齒,雙目之中殺機畢露,雷霆羽翼顫動,直奔玄天道宗飛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