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一群宵小之輩,也敢猖狂。”

    嶽子峰雙目之中殺機淩厲,左手捏著劍訣,右手以指代劍,鋒芒從指間激射而出,又是一劍斬落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嶽子峰劍鋒所過之處,不管是兵器,還是肉身,都被一劍切成兩片,無可抵擋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嶽子峰手指連動,劍氣縱橫,血殺殿的殺手,一個又一個被斬殺,看的全場強者驚駭欲絕。

    “難怪可以用凡鐵對抗神兵。”人們終於明白,為什麽嶽子峰的長劍,是如此普通了,嶽子峰以特殊力量駕馭,手指都可為劍,斬殺強敵,  這是一種超乎想象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虛空之上一聲爆響,無盡的火焰吞噬了天穹,覆蓋了整個虛空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那個古族的至尊,一口鮮血噴出,一條臂膀爆碎,一把雷霆長槍將他震飛。

    在無盡的火焰之中,龍塵背後千丈羽翼撐開,手中的龍骨邪月換成了雷霆長槍,如同一尊雷霆戰神俯視大地。

    無盡的火焰,將石淩風和另外一個古代至尊逼開,龍塵終於衝破了三人的封鎖。

    “龍塵好強,三個古代自尊都攔不住他。”人們大驚,龍塵終於爆發了。

    龍塵衝到嶽子峰身邊,一把抓住嶽子峰的肩膀,無盡的火焰衝天而去,剩下的那些血殺殿強者紛紛消失,龍塵殺來,他們再也沒有機會殺嶽子峰了。

    “老大……”

    嶽子峰臉色越來越蒼白。

    “別說話,你燃燒的精血太多,你先休息一下,這裏交給我。”龍塵說完大手在嶽子峰後腦一拍,嶽子峰頓時昏迷了過去。

    龍塵給嶽子峰服下了一顆丹藥,嶽子峰剛才燃燒精血神魂,凝聚出指劍,精神力已經消耗一空,他開始以精血、神魂和元神之力代替,這是一種自殘的招數。

    這種招數一旦使用,付出的代價非常大,現在的嶽子峰,必須趕緊療傷,否則可能會傷及根本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這個天武大陸的叛徒,今天就是你的忌日,你勾結始魔族,妄圖顛覆整個大陸,天下豪傑,當群起而攻,滅殺你這個天武大陸的心頭大患。”

    又是一個人族強者正氣淩然地大喝,撐開異象,對著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那個人族強者剛剛飛出,一道箭矢激射而出,直奔那人飛去,那人臉色一變,一掌拍向那支箭矢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箭矢爆碎,但是那人族強者,也被震退,一隻手已經變得鮮血淋漓。

    “白癡,就算汙蔑也找一個好點的理由,有我墨念在,誰想投胎的,就趕緊來吧。”就在這時,墨念站在了龍塵身邊,手中五股獵陽弓神光閃動,殺氣激蕩。

    “如霜,幫我一個忙。”龍塵沒有看向那些人,而是對北堂如霜傳音道。

    “你說”北堂如霜道。

    “幫我照看一下我的兄弟,我有事,要先離開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好”

    北堂如霜直接答應了下來,身形一動,來到龍塵身邊,將嶽子峰帶走。

    嶽子峰在北堂如霜手中,龍塵非常放心,北堂如霜性格潑辣,沒人敢招惹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