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手一劍,但是長劍轟鳴爆響,嘹亮的劍鳴之聲,傳遍了九天十地。

    那是屬於長劍自己的靈魂,它與嶽子峰的靈魂產生了共鳴,長劍是一個載體,但是因為嶽子峰全心全靈的呼喚,引動了天地間的劍靈附體。

    這一聲劍鳴,乃是劍靈自己發出,它願意將自己的力量,共享給嶽子峰。

    這一劍舉起的瞬間,劍芒洞穿了虛空,崩碎了八方雲朵,刺入無窮天宇之中,斬斷了大道的禁錮。

    長劍斬下,煌煌劍光,如星河流轉,傾瀉而下,那一瞬間,萬道崩開。

    就連東方玉陽、西門天雄等強者,都為之動容,全部從座位上站了起來,雙目之中全是驚駭之色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嶽子峰一劍斬落,劍無塵的長劍立刻土崩瓦解,在嶽子峰的一劍麵前,他的力量根本不堪一擊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劍光崩碎,劍氣割開了他撐開的領域,劍無塵怒吼一聲,黑劍舞動,全力抵擋,依舊被一劍震飛,鮮血狂噴,就連胸口都被劍氣撕裂了一條長長的口子,傷可見骨頭,鮮血緩緩溢出。

    嶽子峰一劍斬出,將劍無塵震飛吐血,但是他並沒有立刻攻擊,長劍淩空,冷冷地道:

    “真正的劍道,乃是劍人合一,不存在誰駕馭誰,不存在誰支配誰。

    而是彼此心靈想通,彼此信任,將自己的一切托付給對方。

    當年我一直在劍道之外徘徊,無法窺其門徑,但是自從我加入龍血軍團,是老大教會了我真正的劍道。

    老大教會了我們信任,教會了我們將自己的背後,托付給我們的兄弟,既然有了信任,就不需要有多餘的擔心而勇往直前。

    這就是我們龍血軍團強大能成為天武第一軍團的原因,我們的強大,並不是因為我們的天賦,而是因為我們能彼此信任,我們能夠毫不猶豫地將自己的生命交到其他兄弟的手中。

    這是我們龍血軍團的兄弟之道,但這也與劍道共通,想要與手中之劍共鳴,就需要全心全靈的信任。”

    嶽子峰的話,如滾滾奔雷在虛空之中回蕩,震動人的心神。

    在場的強者們,看看虛空之上的嶽子峰,又看了看遠處的龍塵,不禁心中感慨。

    龍塵就是龍塵,嶽子峰如此恐怖的天才,竟然對他如此尊敬,話語之中,絲毫不掩飾對他的崇拜。

    北堂如霜更是美目連閃,她一直覺得龍塵就是一個地痞流氓加無賴,但是強大如嶽子峰這樣的高傲劍修,竟然對他如此尊敬,實在讓她想不到。

    嶽子峰看著手中的長劍,臉上充滿了感激,繼續道:

    “隻有絕對的信任,才能發揮出真正的劍道神威,她將她的命,托付給了我,我也同樣可以將命托付給她。

    所以真正的劍修,根本不需要那麽多的顧忌,隻需要相信,不去懷疑。

    可惜,這些話對你根本沒有用,劍無塵你就算再修行一千年一萬年,你也領會不了這種至理。

    因為在你的心中,你,誰都不相信,你唯一能夠相信的,隻有你自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