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邪神屍體,這是怎麽回事?”墨念問道。

    北堂如霜解釋了一下,龍塵和墨念不禁嚇了一跳,原來邪神墓地內,邪神的屍體一直被供奉著。

    實際上,邪道曆史上有很多邪神飛升,他們會將自己的頭骨、精血、或者一些傳承之物留下後,才會飛升。

    隻不過這些邪神,並非真正的邪神,或者說,他們隻不過是邪神道統下的傳人。

    真正的初代邪神,他完整的屍體,就葬在邪神墓地之內,供給邪道後人祭拜。

    如果強者無法飛升,他們的屍體,也會葬入邪神墓地,繼續追隨邪神。

    傳說邪神墓地內的邪神屍體,是整個邪道的氣運所凝聚,是邪道的最強底蘊,裏麵蘊含著無盡的神力。

    萬一驚醒了他,神屍爆發,恐怕他會一瞬間吸取邪道所有氣運強大自身,將這個世界滅掉。

    “這麽恐怖?”

    墨念和龍塵都嚇了一跳,想不到這邪神墓地的恐怖,已經超乎了他們的想象。

    “確實非常恐怖,即使邪道進入衰弱之時,正道也不敢將他們逼入絕境,因為整個世界,都對邪神墓地充滿了恐懼。

    這是邪道的最大底牌,所以,他們可以橫行無忌,肆無忌憚的殺戮,而正道隻能防守,卻無法進攻。”南宮醉月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那行,這件事咱們先擱著,等實力到了,咱們再去,不管怎麽說,邪道的祖墳,我是一定要去刨的,這是我的目標,也是我的信仰,是我一身之中,最大的挑戰。”墨念握著拳頭,立下了誓言。

    這時,就連南宮醉月也不禁搖了搖頭,不知道墨念是不是刨墳刨上癮了,竟然還是不肯放棄。

    “行,到時候記得叫上我。”龍塵點點頭道,邪道就是一群被洗了腦的瘋子,他要看看,這個洗腦組織的創始人,到底長啥樣。

    “你們兩個去吧,讓邪神的屍體咬死你們。”見兩人沒有絲毫害怕的意思,北堂如霜不禁恨恨地罵道。

    “咬死,總比憋死強。”龍塵看了北堂如霜胸前一眼,嘟囔著道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北堂如霜伸手如點,五指如鉤,扣向龍塵的胳膊,龍塵早有準備,如同泥鰍一般滑開,避開了這一抓。

    同樣的虧還能吃兩次?龍塵心中暗笑,剛才那是出其不意中招,有了防備,北堂如霜可就沒那麽容易得手了。

    “好了,別鬧了,東方玉陽來了,別讓人看笑話。”南宮醉月開口道。

    龍塵這才發現,有一群人從飛舟之上緩緩走了下來,引起了無數強者的驚呼,更夾雜著無數少女的尖叫之聲。

    東方玉陽玉樹臨風,淩空走下,對著那些歡呼的少女們微微一禮,臉上掛著和煦的笑容,白衣翩翩,豐神俊朗,帥氣而又充滿陽光,不得不承認,東方玉陽確實非常的有風度。

    在東方玉陽身後,是東方世家的弟子,人數不多,隻有三十幾人,每一個都非常年輕,全是強大的異象覺醒的衍天者,氣度非凡。

    “石族的人也來了。”

    有人一聲低呼,龍塵果然看到了一群高大的身影走了過來,龍塵一眼就看到了獨眼龍的石淩風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