隻見一人背後背著長弓,腳踏虛空,緩步而來,長袍隨風而動,步履瀟灑。

    此人俊逸不凡,舉手抬足間,盡帶著強者風範,唯獨臉上的那一絲嬰兒肥,和那眼神帶著那種與生俱來的無恥,破壞了整體形象。

    此人不是別人,正是久違的墨念,墨念在虛空之中邁著四方步,一步三晃,三步一搖,光是那不肯好好走路的姿勢,就讓人有一種想要抽他的衝動。

    墨念一出現,整個場麵一片嘩然,就好像滾開的油鍋裏,被撒入一瓢冷水,一下子就炸了,一個個咬牙切齒,橫眉立目,恨不得要將他活活咬死一般。

    “十年江湖攜弓行,箭芒碎嶽天地輕;九天十地乾坤動,唯我墨念揚威名。”墨念一到,竟然又開始念出了他那首不要臉的打油詩,龍塵聽得雞皮疙瘩都起來了。

    “揚你/媽/的威名,墨念,我要殺了你。”一個遠古世家聯盟的強者,一聲怒吼,雙目赤紅,如同狂狼一般撲向墨念。

    不光是遠古世家聯盟的強者,在場的強者,幾乎有一半都殺向了他,強者如潮水一般湧來,一個個麵目猙獰,那畫麵極為驚人。

    “墨念,你這殺千刀的,刨我家祖墳,我要將你碎屍萬段。”

    “墨念,我要吃你肉、喝你的血,將你挫骨揚灰。”

    “墨念,你作惡多端,你的死期到了。”

    那些強者們,怒吼著,咆哮著,宛如見到了殺父仇人一般,眼珠子一片通紅,看著有些嚇人。

    “他就是墨念?聽說你們兩個是兄弟,好吧,果然是一丘之貉,你滿世界樹敵,他是過街老鼠,你們兩個還真是半斤八兩。”北堂如霜看到如此盛大的場景,不僅感慨道。

    作為長生世家,他們的情報都是非常精確的,墨念這個天武大陸的奇葩,她自然聽說過。

    畢竟一個強者,靠挖人家祖墳為生,這麽多年還沒有被打死,這也算是天武大陸曆史上的一個奇跡了。

    “我覺得我比他好一點吧,起碼,我沒被人恨成這個樣子。”龍塵摸了摸下巴道,從出場的效果來看,他應該要略勝一籌,至少沒有一出現就被群起而攻。

    “哼,一群烏合之眾,安敢在吾麵前放肆?”

    墨念冷哼一聲,大手在空中一揮,天地間竟然出現了一根長長的細線,宛若一根弓弦。

    當那根弓弦一出現,原本還一臉鄙夷的北堂如霜臉色浮現一抹震驚之色:

    “地為弓,天為弦,他竟然到了這個地步了?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墨念大手在那弓弦之上一撥,虛空猛地顫動,風雲變色,一道漣漪擴散,崩碎了八方雲朵,那些撲向墨念的強者們,紛紛被震得口噴鮮血,狼狽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隻不過是在虛空之中撥動了一下,數萬強者的聯合攻擊,竟然如同摧枯拉朽一般碾壓,一時間全場震駭。

    一擊將眾人逼退,看著那些人雙目驚駭的目光,墨念負手而立,冷冷地道:

    “我不想殺人,不要逼我,至於我挖你們祖墳,那是因為你們的先祖曾經對我墨門,犯下了滔天罪行。

    我墨念一向光明磊落,有仇必報,不過我一向奉行冤有頭債有主,誰與我有仇,我就去找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