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絕穀,是一片死亡之地,這裏寸草不生,到處都是岩石,千溝萬壑,無盡的荒涼。

    大地之上,每一道溝壑,都是被強者斬出,即使過去了無數年,依舊附帶著恐怖的威壓,導致這裏無法長出植被。

    別說是植被,就連那些蟲獸也不敢靠近這裏,這裏殘留的法則,會將它們殺死。

    當龍塵趕到天絕穀時,天絕穀外圍已經形成了無邊無際的人海,各大宗門,各大勢力,無數的強者,已經將這裏包圍。

    很顯然,劍無塵挑戰嶽子峰的消息,傳遍了整個天武大陸,絕世劍修的對決,沒人願意錯過。

    當龍塵的黃金飛舟出現之時,無數圍觀的強者,立刻發出一陣驚呼。

    “龍塵來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嶽子峰乃是龍血軍團的第四軍團長,不知道龍塵到時候會不會出手。”

    “應該不會吧,畢竟那劍無塵挑戰的是嶽子峰,除非嶽子峰不來,隻要來了,任何人都沒辦法插手他們兩人之間的恩怨。”

    人們認出了龍塵的飛舟,立刻開始議論紛紛。

    “那劍無塵乃是古代至尊,橫行一世,一生之中從未敗過,乃是絕頂人物。

    而嶽子峰隻不過是後起之秀,雖然強大,但是還沒有龍塵這種聲威,他為什麽會挑戰嶽子峰,這是否有點以大欺小了?”有人不解地道。

    嶽子峰在天武大陸,確實有一定的名氣,但是卻不足以與古代至尊並列,所以劍無塵挑戰嶽子峰,令人覺得有些怪異。

    “確實是這樣,嶽子峰隻不過是龍血軍團的一個軍團長,劍無塵這麽做確實有失身份。”也有人點點頭道,他們不認為嶽子峰,有匹敵古代至尊的實力。

    “你們有所不知,實際上嶽子峰與劍無塵師出同門。”

    這時候一位老者緩緩地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?這怎麽可能?”人們不禁大驚。

    “確實是這樣的,那劍無塵曾經也是天劍門的弟子。”那老者道。

    “那既然是同門,為什麽要同門相殘?”人們更加不解了。

    “因為劍無塵,被天劍門以叛徒給逐出師門了。”那老者道。

    人們不禁大驚,劍無塵竟然也是天劍門的弟子,可是為什麽沒有這方麵的傳言呢?

    “天劍門是孤傲的,他們幾乎不與大陸來往,一心沉迷於劍,天劍門有多少弟子,有多少強者,外人並不知道。

    隻不過,這劍無塵是天劍門的弟子,確實是事實,曆史上曾有記載,隻不過天劍門,為什麽會將這樣的一個天驕,逐出師門,就沒人知道了。”那老者道。

    聽到那老者如此一說,眾人似乎明白,為什麽劍無塵會挑戰嶽子峰了,這是為了羞辱天劍門麽?看來劍無塵,對天劍門的恨意不小啊。

    “龍塵,這邊。”

    龍塵的飛舟剛剛到,忽然遠處有人呼喚,龍塵一看,竟然是身材火辣,恨不得讓人咬上一口的北堂如霜。

    龍塵將飛舟收起,來到北堂如霜身邊,還沒等開口,北堂如霜已經惡狠狠地道:

    “先提醒你,你要是再敢提什麽還君明珠,我就把你射成篩子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