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剛剛消失,兩個人影緩緩出現,這是兩個穿著灰色長袍,臉上帶著麵具的通冥境強者。

    從外形看,這是兩個男子,頭發已經花白,年紀已經不輕了。

    這兩人手中拎著一個葫蘆,那葫蘆有一人來高,不過從兩人手上暴起的青筋來看,這葫蘆非常的重。

    那兩個人,抬著那個葫蘆走近陰陽界入口,緩緩將葫蘆放下,一人雙手結印,葫蘆之上有符文亮起,一道血柱從葫蘆裏激射而出,直奔帝印奔去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血柱撞在帝印之上,立刻化作漫天血霧,血霧蒸騰,竟然緩緩滲入帝印之中。

    那兩人做完這件事後,拎著葫蘆轉身離開,至始至終都沒有說過一句話。

    龍塵從一塊岩石背後緩緩走出,看著那帝印,眼中浮現一抹殺意。

    那鮮血乃是由億萬精血組成,容入帝印之後,會讓大帝的血印稀釋,讓帝印的力量消減。

    “果然是丹穀的混蛋。”

    雖然那兩個人隱藏了氣息,靈魂之力的波動也被壓製了,或許別人無法看穿他們,但是龍塵可以。

    那是丹修特有的敏銳感應,那種深入骨髓的氣息,隻有丹修才有。

    “他們故意將井噴之地引到這裏,又破壞大帝封印,難道他們跟血族有勾結?”龍塵臉色變得有些陰沉了。

    如果是這樣的話,那麽丹穀很有可能就是人族的叛徒,可是感覺又不對,丹穀乃是大梵天與落天夜的傳承,怎麽會跟異族勾結?那豈不是背叛神明?

    “不管了,用老頭子的話說,在絕對的力量麵前,任何的智謀都是扯,你不是想要占井噴氣運的大頭麽?咱們走著看。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一聲,也消失在陰陽界前。

    龍塵剛剛消失不久,三個身影出現,為首者,正是消失已久的丹穀穀主餘嘯雲。

    另外兩個人,是兩個幾乎老到走一步掉一塊的地步,滿臉的皺紋如樹皮一般的老者。

    這兩個老者,渾身上下沒有絲毫氣息,似乎他們已經死了,眼睛裏一片渾濁,點點斑駁,看上去有些嚇人。

    “你們說這裏有可疑波動?”餘嘯雲開口道。

    那兩個老者點了點頭,似乎他們老得已經沒力氣說話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餘嘯雲一點虛空,空間頓時扭曲,出現了一幅幅畫麵,那畫麵之中出現了一個詭異的影子。

    影子十分模糊,然後又出現了那兩個蒙麵人,蒙麵人倒是十分清晰,一舉一動,都看得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“是龍塵”

    當看到那個模糊的影子離開後,餘嘯雲眼中浮現一抹震驚之色,不是他認出了龍塵,而是他的神器梵天神圖感應到了龍塵的氣息。

    “他怎麽會摸到這裏來?”餘嘯雲臉色變得陰沉起來,心中升起了一抹不安。

    那兩個老者中的一個老者,看著餘嘯雲,用手比劃了一個割喉的動作,似乎是說要殺人滅口。

    “此人太過狡猾,如果沒有萬全的把握,我們不能出手,否則會被他抓住把柄,聲張出去,那就麻煩了。

    這裏布置的陣法,並非天武大陸的手法,任何人都懷疑不到我們,如果出手,那就等於承認是我們做的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