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武環海,雖然天武大陸的強者接觸比較多,但是對它的認知,卻非常少。

    天武環海太大了,在它下麵到底隱藏了什麽,沒人知道,人們隻知道,天武環海之下,有恐怖的海妖。

    而且天武環海,沒隔一段時間,就會爆發海妖潮汐,無盡的海妖湧上大陸,這個時候,天武大陸的強者,可以任意擊殺這些海妖,而不會引起深海巨妖的攻擊。

    但是平時從天武環海之上經過,如果被海妖攻擊,還是盡量不要還手,因為驚動了恐怖的海妖,那就麻煩了。

    “海妖一族也出來了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嗯,海妖一族已經開始登上大陸,也開始尋找氣運爆發地了,甚至與大陸強者,爆發過一些摩擦。

    我覺得海妖一族是故意借此立威,這也意味著,當氣運井噴之時,它們要分一大杯羹。”曲劍英道。

    龍塵倒吸了一口冷氣,如果海妖一族也出手了,那可就多了一個恐怖無邊的競爭對手了。

    海妖一族的生靈,或許比整個大陸的修行者加起來都多,天武大陸上,不管是正道還是邪道、亦或是古族、玄獸一族,都不敢招惹海妖一族。

    因為海妖一族的數量太過恐怖,而且它們一直深藏於海底,無人知道它們到底有多少強者,這是可以跟整個大陸抗衡的種族。

    “那氣運爆發之時,各方爭奪,恐怕要殺個血流成河了。”龍塵深吸了一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恐怕是這樣的,據古籍記載,氣運爆發是從大地之下噴湧而出,形成一口井。

    天武大陸的氣運噴發出來,會形成道道洪流,洪流有大有小,分為成千上萬道之多。

    占領了大洪流,所分到的氣運就會多,相反的,如果占領的氣運洪流小,分到的就少。

    還有一些搶不到洪流的,就隻能站在遠處,吸收氣運餘波。

    傳說曆史上每一次氣運爆發,為了爭奪最強氣運洪流,都會殺得不亦樂乎。

    因為這關係到,將來誰能主宰大陸的命運,沒有人願意看著機會被別人搶走。

    而這次的大時代征兆,比曆史上記載的要浩瀚無數倍,所以,無數天才都在這個時候覺醒,為的就是在大時代中拚一把。

    所以,這次大氣運的爭奪,將會異常激烈,也會異常慘烈。

    其實這個時候,大陸上的生靈應該團結,與海妖一族去抗爭,因為海妖一族,跟我們畢竟不是一條心。

    曆次大黑暗時代來臨,它們都龜縮不出,沒有幫天武大陸任何的忙,不光指望不上它們,還要被它們分走一部分氣運,這令人有些無法接受。”曲建英恨恨地道。

    海妖一族與人族不算敵人,但是也絕對不算朋友,它們對天武大陸的死活並不關心,仿佛它們在海底,可以永遠安全一般。

    但是對於海妖一族,人族又有著一絲恐懼,因為海妖一族從未參與過大黑暗時代的戰爭,誰知道它們這麽多年來,保留了什麽樣的恐怖底蘊。

    曆來海妖一族,似乎也沒有跟人族爭過氣運,即使有,規模也不大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