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別找不自在,七八天沒殺人了,正憋得難受呢,如果真的著急投胎,就成全你們。”龍塵冷冷地回應道。

    不知道是不是黴運又發作了,剛剛從始魔族出來,龍塵不想惹事生非,免得暴露身份,讓人覺察出什麽。

    可是越是不想出事,就越有人找茬,龍塵不僅心下惱火,為什麽有那麽多白癡,不去找別人,偏偏找上他。

    龍塵此時身穿黑色鬥篷,將大半邊臉遮住,別人根本認不出他是誰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一放出狠話,和那骨子裏的殺氣與霸道,令那兩個古族強者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你是什麽人?”其中一人試探著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是什麽人,管你毛事,滾開。”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竟然無視那遠古世家聯盟強者,筆直向前衝去。

    “好大膽,竟然敢無視我們。”

    見龍塵根本沒把他們放在眼裏,那人不禁大怒,異象撐開,一掌對著龍塵拍落。

    就在他出手的瞬間,他的手掌變得殷紅如血,於此同時,他們體內氣血轟鳴,滾滾如奔雷,龍塵還是第一次見到這種功法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不過龍塵並沒有慣他毛病,揮手就是一巴掌,一個大嘴巴抽在他的臉上,直接將他抽得口噴鮮血,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抽完這一耳光,龍塵頓時後悔了,這個世界上,能夠抽出如此漂亮的大嘴巴,也隻有龍塵能夠辦到了,豈不是一招就等於暴露了身份?

    “混蛋”

    在龍塵身後的那個遠古世家聯盟的強者,一拳砸來,不過還沒等靠近,就被龍塵一腳踹飛。

    不過是兩個異象還沒有覺醒的衍天者,根本沒資格在龍塵麵前張牙舞爪,就算他們覺醒了,也同樣沒資格。

    “你到底是什麽人?”那被龍塵抽了一耳光的遠古世家聯盟強者色厲內荏地喝道,他知道遇到高手了。

    “管的著麽?憑你們還不配問我姓名,趕緊滾吧,趁今天我心情還行,否則你們早就死了。”龍塵淡淡地道,顯然沒有從這一耳光認出他的身份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可知道我們是什麽人?”那遠古世家聯盟強者叫道。

    龍塵這才注意到,這兩個人雖然身穿著遠古世家聯盟的服飾,不過他們的胸前,卻繪製著一個血色的樹木,仔細看去,這應該是一棵梧桐樹。

    似乎看到龍塵終於注意到了他們胸前的圖案,那遠古世家聯盟強者大聲道:“我們乃是血皇後裔,你竟然對我們出手,你信不信……”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那遠古世家聯盟的強者還沒說完,臉上又挨了一個大嘴巴,抽得他再次鼻口崩血。

    “別對我大呼小叫的,血皇後裔怎麽了,石皇後裔我都打得滿地吃/屎,再瞎嗶嗶,信不信我送你們去見你們的列祖列宗?”龍塵冷哼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……你是龍塵……”

    那兩個遠古世家聯盟強者,臉色頓時變得蒼白,一臉驚駭的模樣,連聲音都哆嗦了,他們終於認出了龍塵的身份。

    龍塵覆滅機關宗,殺上石族,幾乎打得石淩風跪地求饒,如果不是關鍵時刻南宮醉月趕到,石淩風已經被龍塵殺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