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踏入戰場,還沒衝到蛟龍王和血鳳王的身邊,那恐怖的罡風,已經吹得他麵如刀割。

    “為什麽同為十二階巔峰,它們卻如此恐怖?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震駭,不管是蛟龍王還是血鳳王,它們都沒有踏入十三階,但是他們的戰鬥力,要遠遠超過其他魔獸,對於同階魔獸,可以一擊秒殺。

    龍塵剛剛靠近,那血鳳王全身羽毛倒豎,竟然激射出道道神光,對著龍塵激射而來。

    神光破空,洞穿了天道規則,龍塵急忙躲避,結果還是被一道神光洞穿了肩膀,血光飛濺,龍塵的蒼龍戰身,也無法抵擋。

    龍塵肩膀劇痛,傷可見骨,傷口之上,還殘留著某種法則,在破壞著他的身體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蛟龍王巨爪如穹窿落下,那血鳳王立刻還擊,兩個巨大的身影在虛空之中相撞,爆發出無邊罡風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郭然的黃金箭矢激射而過,結果被那罡風震飛,不知道吹到哪裏去了。

    “老大,這家夥太狠了,我射不著它啊。”郭然不禁大駭,這個血鳳王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“看準機會,不要盲目出手。”龍塵叫道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阿蠻竟然已經硬頂著罡風衝到了那血鳳王的身邊,一棒子砸落,結果被那血鳳王一翅膀拍飛出去。

    阿蠻的力量強悍,可是麵對那血鳳王,依舊無可奈何,它太強了,難怪一直都是另外一個區域的萬獸之王。

    “開天第八式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斷喝,瞅準了蛟龍王的一記攻擊,判斷好落點,一刀斬落。

    巨大的刀影落下,那血鳳王剛好被蛟龍王擊退,龍塵的一刀精妙到了極致,剛要一刀斬在那血鳳王的脖子上。

    不過手起刀落,頭顱飛天的景象並沒有出現,血色的毛發飛舞,龍塵的一刀隻斬斷了血鳳王的一些毛發,厚厚的皮被切開了一部分,有鮮血流出,但也隻是皮外傷而已。

    “這沒法打了。”龍塵臉都變了,全力一擊,砍中防禦最薄弱的地方,都奈何不了它,這還有的打麽?

    “唳”

    血鳳王被龍塵一刀斬在脖子上,仿佛一瞬間觸怒了它,它全身血色羽毛豎起,道道血色光芒爆發,從它的眸子之中,激射出一道血色神箭。

    那血色神箭剛一出現,令風雲變色,龍塵頓時感覺整個世界一瞬間凝固了,他竟然被鎖定了。

    蛟龍王看出了危機,大嘴張開一道龍息激射而出,想要在血鳳王出手之前,將它逼開。

    可是那血鳳王好像被龍塵徹底激怒,寧願挨蛟龍王一擊,也要將龍塵擊殺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血色神箭激射而出,令天地轟鳴爆響,血光萬道,覆蓋了天穹,這一擊,乃是恐怖的絕殺一擊,龍塵如果被擊中,會屍骨無存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全身血氣爆發,天地間有龍吟之聲響起,一道龍威輻射開來。

    原本被禁錮的空間,仿佛繃緊的弓弦被斬斷,一下子鬆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血脈壓製麽?你差得遠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