蠻荒世界的一戰,令整個始魔族陷入了沸騰,因為收獲了海量的晶骨,這些晶骨,可以令他們的神印變得更加強大。

    遇到了魔族,他們終於有了用武之地,雖然天武大陸也有魔界通道,但是他們卻無法參與戰鬥。

    如今這一戰,等於是始魔族多少年來,第一場大戰,意義非凡。

    始魔族這麽多強者,幾乎每個人都分到了晶骨,精英強者分到的晶骨更多,始魔族上下一片歡騰。

    月小倩立即閉關,開始煉化晶骨,月惜寒將那些血魔王族的晶骨,都留給了她。

    但是月小倩隻留下了四顆,其餘的全留給母親,月惜寒微微一愣,隨即明白了月小倩的心思,不禁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當時月小倩羞得俏臉通紅,因為她不想一直留在始魔族,她想跟龍塵在一起。

    如果將所有的晶骨吸收,她就成了整個始魔族最強戰士,擁有最強神印,那樣她就必須得駐守始魔族了,就沒辦法跟著龍塵出去,等於又繞回了原來的老路。

    月惜寒無奈之下,隻能將剩下的七顆晶骨收起來,她自己會煉化一部分,還有一部分,她需要找到合適的強者,讓他們來煉化,這樣在月小倩和她不在之時,也有人可以獨擋一麵才行。

    始魔族上下一片歡騰,但是還有比他們興奮的,那就是郭然和夏晨,兩人布置完了各地的防禦之後,就開始專心鑄器。

    因為有了凰血仙金,和其他神料,他們設計的戰甲,又略微做了修改,會讓戰甲和武器的威力更加強大。

    上次郭然打造出的是鎧甲和武器,因為材料和符文不行,隻有偽神器的威力,如今什麽都有了,他要打造出更加強大的神器,他們對自己即將出世的神作,充滿了期待。

    在所有人都在忙碌之時,阿蠻卻在焦急地等待,他一直守護在傳送陣邊緣。

    如今的異世界,徹底被改名為蠻荒世界,始魔族如今完成了大麵積的探索,初步探查了十七處礦藏。

    這些都是極為珍貴的礦藏,其中有一個礦藏,竟然是罕見的靈晶礦,這等於是每天都在挖錢啊。

    始魔族幾乎出動了一半的人手,進入了蠻荒世界,開始大量地挖礦和冶煉。

    但是這些礦藏,不時地會遭到一些魔獸的攻擊,阿蠻如今就是負責各個礦藏的安全。

    阿蠻和一千多個龍血戰士,組成了一個機動的防護隊,一旦有地方遇險,他們都會第一時間殺到,將魔獸斬殺。

    有阿蠻和這麽多龍血戰士在,即使是十二階段魔獸,也被頃刻間斬殺。

    魔獸雖然戰力強悍,但是智慧太低,有龍血戰士配合阿蠻,斬殺起來,非常容易。

    阿蠻負責硬抗魔獸,龍血戰士們,一旦發現魔獸的弱點,往往一擊就可以致命,就算不死,也得重傷,阿蠻一棒子就可以了結。

    短短七天的功夫,他們合力擊殺了十幾頭十二階魔獸,甚至有兩頭是十二階後期的魔獸,一樣被拿下。

    原本阿蠻收起的那些魔獸,都被龍塵拿走了,這些天他沒什麽吃得,就指望這些不開眼的魔獸送菜呢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