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怎麽?”月惜寒微微一愣,現在趁著翼魔族沒有進攻,正是封印通道的好時候。

    翼魔族想要從那邊重新打開通道,會變得十分艱難,即使重新打開,也需要數年的時間。

    “別啊,如果沒有了翼魔族的威脅,這些魔獸就會對付我們了。

    這個通道一定要留著,沒有永遠的敵人,隻有永遠的利益,利益穩定,關係才能穩定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那好,與人相處方麵,不是我們的強項,交給你好了。”月惜寒笑道,或許是因為封閉得太久了,他們沒有龍塵這種花花腸子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這才對蛟龍王靈魂溝通,臉色有些凝重地道:“我的這位尊長說,這個通道已經被翼魔族打通,我們根本沒辦法破壞。

    所以,以後你們要辛苦了,這些翼魔族還會進攻的,你們要做好持久戰的準備。”

    “它們還會來?”那蛟龍王驚了。

    “不光會來,聲勢恐怕還會比之前更加盛大。”龍塵點點頭道。

    蛟龍王頓時沉默了,這對它來說,就是一個晴天霹靂,一時間不知道如何應付了。

    求我啊?你不開口我怎麽開口啊?龍塵看著蛟龍王半天,蛟龍王愣是沒說一句話,不知道它在想什麽。

    等了半天蛟龍王都沒有說話,龍塵隻好主動開口道:“要不這樣你看如何?我們可以幫你們守護通道,大家一起保護這個世界。

    隻不過要守護這個通道,我們需要地下的一些礦石,做出一些工具才行,所以,我們開采礦石,你能不能約束那些魔獸,不要攻擊我們?”

    這才是龍塵的目的,始魔族來鎮守這兩個通道,不光可以擊殺翼魔,獲得晶核提升自己。

    同時也得到蛟龍王的認可,那就可以大範圍地探索這個世界,發現更多的礦藏。

    要知道這個世界,不知道存在了多少年了,從未有人開采過,地下不知道有多少資源存在。

    相比天武大陸,資源幾乎都要枯竭了,一旦發現一個小的礦脈,都能引起無數紛爭。

    沒有新的資源誕生,現在的各大勢力都在吃老本,資源越來越緊張,如果能將這個蠻荒世界利用好,龍塵將會有用不盡的資源。

    “這個……恐怕不行。”蛟龍王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龍塵正在想著以後如何發展呢,結果蛟龍王的話,如同冷水澆頭,讓他從頭涼到腳底。

    “怎麽?我們幫你鎮守通道,你們不願意?”龍塵臉色有些難看了,在他看來,這分明是一個雙贏的合作,怎麽會行不通呢?

    “不是這個意思,而是我們的血脈退化得嚴重,導致智慧越來越差。

    說實話,如果不是您給的精血,我的腦子一直都是昏昏沉沉的。

    這裏所有存在都是一樣的,能夠保持清醒的狀態並不多,用你們人類的話講,我們就是一群瘋子,說不定什麽時候就會發瘋。

    別說是你們,就算是我,也經常遭到攻擊,所以,每隔一段時間,我就會殺掉一兩個強者。

    我隻能在它們清醒的時候約束它們,而且還不是全部,您也看到了,如此大戰,最頂尖的魔獸,並沒有全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