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小倩拿到那顆晶骨,不禁興奮地差點大叫,始魔族被賦予鎮魔神印,還被賦予了鎮魔神通。

    始魔族的眉心神印,是可以進階的,但是進階的前提,就是吸收翼魔晶骨內的精華,這是九星傳人賦予他們的一種特殊能力。

    在九黎秘境之中,那些翼魔因為品階太低,他們的晶骨用處並不大,但是如今月小倩手中的晶骨不同,那可是翼魔王族的強者,血統純正,如果吸收了這顆晶骨的能量,或許就可以讓她的鎮魔神印直接進階。

    “小心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一聲驚呼,背後雷霆羽翼顫動,一把抱住月小倩的纖腰,急速躲避。

    因為龍塵駭然發現,那三個血色翼魔,竟然舍棄了那蛟龍王,直奔月小倩殺來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抱著月小倩,連續躲開了兩個血色翼魔的攻擊,第三個怎麽也躲不過,一把將月小倩推開,揮刀硬擋,結果被那巨大的鋼叉掃飛,一口獻血狂噴而出。

    龍塵終於知道了這翼魔皇族的力量有多恐怖了,這一擊宛若星辰砸落,不可抵擋。

    那鋼叉之上,附帶著恐怖的魔氣,竟然能侵蝕龍塵的血肉,龍塵周身劇痛,仿佛有億萬鋼針穿過。

    “敢打我龍哥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擊被震飛吐血,阿蠻頓時急了,一聲怒吼,化身百丈巨人,手中骨棒對著那傷了龍塵的血色翼魔砸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阿蠻虎口震裂,鮮血橫流,但是那個血色翼魔也被阿蠻震得倒退數步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那金角蛟龍殺來,它已經看出龍塵是在幫它們,直接出手殺向另外兩個血色翼魔。

    “小倩,你繼續,我們三人合力,再搞定一個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抹嘴角的鮮血,冷哼一聲,挺著龍骨邪月衝向那血色翼魔,一刀斬落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月小倩眉心魔印再次浮現,向那個血色翼魔籠罩而去,不過這一次,那血色翼魔提前撐開了血色光幕,當月小倩的神光照射而來時,那光幕被點燃,但是卻無法鎮壓於它。

    “龍塵,他有王血神罩,我的神印力量太弱,一時間無法破開。”月小倩傳音道,她的神印乃是原始神印,並沒有機會修行,力量太弱了。

    剛才是殺了那個血色翼魔一個措手不及,如今這個血色翼魔有了準備,月小倩就無法做到絕對的壓製了。

    “沒關係,計謀不行,那就硬拚。”

    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龍骨邪月光芒暴漲,蒼龍戰身召喚了出來,一刀對著那血色翼魔斬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那血色翼魔剛剛擋開阿蠻的一棒,調轉鋼叉,以叉尾撞向龍塵的一刀,結果一聲爆響,龍塵全身巨震,竟然被震飛老遠,但是那血色翼魔,也被震得翻了一個跟頭。

    “小倩,你就這樣堅持住,有你的神印在,他有一部分力量,需要抵消你的神印,我們殺起來還是有希望的。”龍塵叫道。

    因為龍塵發現,那血色翼魔的力量沒有剛才那麽猛烈,一下子看到了希望。

    龍塵與阿蠻合力激戰那血色翼魔,龍塵震驚地發現,阿蠻的力量越來越恐怖了,單憑肉身之力,竟然比他還要強悍,骨棒之上仿佛有星辰附加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