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吼聲,如同驚濤駭浪一般湧來,蘊含著恐怖的神威,令人靈魂都為之顫栗。

    這絕對不是普通十二階魔獸發出來的吼聲,這應該是十二階巔峰魔獸那一級的存在發出的吼聲,相當於通冥境第四步強者的威壓。

    龍塵與機關宗老祖交過手,雖然機關宗老祖當時處於走火入魔的狀態,但是那種恐怖威壓,他記得十分清楚。

    “嗷吼……”

    隨著那吼聲出現,無數的吼聲響起,連成了一片,令天地變色。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情況?難道要爆發獸潮了麽?”月小倩臉色變了,如果爆發獸潮,始魔族一點準備都沒有,恐怕會出大事。

    “聽著不像,先不要亂猜了,小倩,為了保險起見,你先通知族人,放下手中所有事情,先撤出異世界,我們到深處去看看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月小倩急忙以始魔族秘法,將訊息發送出去,道道符文激射而去,那邊很快就可以收到訊息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們這麽做,是不是太危險了,畢竟我們隻有三個人。”月小倩有些擔心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笑道:“放心吧,我身具蒼龍經血,一旦激發蒼龍戰身,會產生真龍威壓,這些魔獸都會被我的血脈壓製。

    再說了,我還有其他底牌呢,就算發生了什麽,我們自保是沒問題的。

    我們在這裏開采礦脈,蠻荒深處的存在,不可能不知道,它既然知道,卻對我們不理不睬,這個謎題,終究要解開,早點知道,不是壞事。”

    月小倩見龍塵如此有把握,不再說什麽,三人繼續尋著聲音向前行進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三人剛剛行進了不到一炷香的時間,大地開始不停地顫動,於此同時遠處傳來震天咆哮,天邊有道道神光激射天地,崩開了雲朵。

    “打起來了?加快速度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陣詫異,三人急速飛馳,很快前方罡風激蕩,土浪滔天,巨石如同流星一般激射而來,在空中呼嘯而過,將高山擊穿。

    越是向前,威壓就越恐怖,月小倩就感覺身體被巨石壓著,並在不停地攆動,好想要被撕裂了一般。

    龍塵趕忙用身體擋在月小倩的身前,月小倩的肉身並不強,如今為了隱藏氣息,沒有運轉靈元護體,扛不住那恐怖的氣浪。

    阿蠻和他對這種氣浪,可以視而不見,但是月小倩不行,龍塵需要幫她,不然月小倩抵擋的話,氣息可能會被察覺。

    有了龍塵抵擋,月小倩頓時壓力全消,三人繼續前行,前方已經看不見任何路徑,全部被煙塵覆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一拳將一塊直奔他們飛來的巨石砸碎,龍塵讓阿蠻在後麵跟著,由他來帶路。

    因為阿蠻的靈魂之力極差,無法規避一些危險,如今龍塵等人已經走到了戰場邊緣,運氣不運氣的,已經無所謂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龍塵一把護住月小倩,緊接著萬丈土浪襲來,將龍塵三人淹沒。

    三人從土裏爬出來,身前多了一具高山一般的屍體,那屍體太過巨大,擋在三人麵前,看不出是什麽魔獸,隻不過即使死亡了的魔獸,散發的恐怖威壓,依舊令人心顫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