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……不可以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月小倩慌忙地推開龍塵,因為龍塵的大手已經開始不老實,月小倩渾身發軟,俏臉潮紅,但是努力讓自己保持清醒,脫離了龍塵的魔爪。

    “那個……有點情不自禁了……”龍塵臉也有些發燙,原本隻是擁抱親吻,可是不知不覺間,手開始自然而然的做了下意識動作。

    月小倩俏臉紅得跟蘋果一樣,連耳垂都紅了,整理好自己的衣裳,偷偷看了龍塵一眼,發現龍塵一臉的尷尬之色,輕聲道:

    “夢琪、楚瑤姐姐她們先認識你的,我……我不可以……”說到後來,月小倩聲音越來越小,臉越來越紅。

    月小倩的意思,她不敢讓龍塵碰,否則對不起諸位姐姐,雖然都是修行者,眾女共事一夫並不少見,但是修行界對於大小名分,卻看得極重。

    如果月小倩偷偷與龍塵發生了什麽,以後姐妹間肯定會有嫌隙出現,這也是為什麽,龍塵與夢琪、唐婉兒明明有機會,但是夢琪、唐婉兒都阻止了龍塵的道理是一樣的。

    女人都是天生好妒的,雖然修行者名分大小不會排得非常認真,但是有些東西,還是非常忌諱的。

    “是我對不起你們……”龍塵頓時心懷愧疚。

    “龍塵,不要這樣說……”見龍塵一臉慚愧,月小倩以為龍塵是沒有給她們名分,所以才自責,趕忙好言安慰。

    實際上,龍塵慚愧並不是因為這個,夢琪、楚瑤、唐婉兒、月小倩為了姐妹情誼,都能守身如玉,而他……竟然稀裏糊塗的把處男之身給弄丟了,想想,真他/媽/的日/了狗了。

    可是當龍塵有了這個想法之後,又不僅激靈靈地打了個冷戰,腦海之中浮現出了兩個完美到極致的身影。

    冷月顏和那個跟她長得一模一樣的家夥,龍塵與她們之間的事情,簡直可以用狗血來形容,一想到她們兩個,龍塵就腦袋都要裂開了。

    既為冷月顏牽腸掛肚,又有些為自己擔憂,冷月顏不過是一具神明分身,他把一個神明拿下了,也不知道她什麽時候會回來找他,真是要命了。

    “阿蠻最近如何了?”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這件事暫時放下,以後再去研究吧。

    “阿蠻很好,天天打獵,有專門的人看著他,免得他走丟了,我們去看看他吧,我也好久沒見他了呢。”月小倩挽著龍塵的胳膊,俏臉之上,全是甜美的笑容。

    雖然剛才並沒有發生實質性的進展,但是深情一吻下的月小倩,仿佛從一個深閨怨婦,變成了一個擁有了一切的幸福少女,眼睛裏全是滿足之色。

    “小倩,這次你就跟我回去吧,夢琪、楚瑤她們都很想你。

    如今的追雲吞天雀一族,已經固若金湯,隻要你不出去,沒有人能為難你。”龍塵抓著月小倩的手道。

    “嘻嘻,其實就算我走出追雲吞天雀也沒事,因為我已經將玄靈真經的最後一層心法突破了。

    現在的我,可以將始魔大/法用玄靈真經偽裝起來,並且除了始魔之力,我還可以運用天道之力,等於擁有兩種力量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我的玄靈真經大圓滿之後,始魔族之力和天道之力,在玄靈真經的力量下做一個融合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