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龍塵悄悄來到始魔族時,發現原來的傳送陣,已經有了巨大的改變,變得更加隱蔽不說。

    還有幾十道傳送陣中,每一道都增加了更多的人手保護,一副嚴陣以待的樣子。

    見龍塵到來,始魔族的弟子急忙行禮,龍塵從他們如臨大敵的神情看出,如今的始魔族恐怕也被盯上了。

    進入摩天界,月小倩的母親,已經在門口迎接他了。

    “見過族長大人。”龍塵趕忙行禮道。

    月小倩的母親道:“都是自家人,就不用這麽客氣了。”

    如果是別人肯定不客氣,關鍵您是小倩的娘,未來的丈母娘,不客氣不行啊。

    隻不過龍塵心裏是這麽想的,臉上還是表現出一副聽話的模樣。

    “族長大人,這次在古今群英會上……”龍塵臉色有些慚愧地道,他沒能保護那些始魔族弟子,深感愧疚。

    當時一切發生的太快了,還沒等龍塵想出對策,那始魔族弟子已經以秘法自戕,並將所有同伴都帶走了,每當回想起來,龍塵就一陣陣自責。

    這也是為什麽,龍塵對趙無極的恨意如此之深,當著天下豪傑的麵去剝他的皮。

    月小倩的母親搖搖頭道:“這事不怪你,要怪也隻能怪我,當初你讓我下令撤回弟子。

    我為了減少損失,一邊撤離,一邊將各個據點的東西處理掉,所以動作慢了。

    如果聽你的,立刻撤離,應該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了,還差點連累了你,女人,在格局上,終究不如男人。”

    當初龍塵讓始魔族立刻撤離,龍塵已經聞到了危險的氣息,而且龍塵那個時候已經有了一定的資本,不需要始魔族冒險去經營了。

    但是始魔族畢竟經營了好幾年,有些資源帶回摩天界,根本沒有用處,能處理一些,換取一些摩天界能夠使用的資源,就盡量多換取一些。

    其實月小倩的母親做得也很好,一切都處理得幹幹淨淨,可是因為始魔族人太多,還是有一批人,被人家盯上了。

    “這事也不能怪您,緩慢撤離,也是正確的,不會顯得太過突兀,否則會更引人懷疑。”龍塵安慰道。

    月小倩的母親微微一笑,與龍塵並肩向前走去,邊走邊道:“你也不用安慰我了,錯就是錯,幸好這次,沒有連累你。”

    如果龍塵與始魔族的關係被公布,那麽龍塵恐怕將會在整個天武大陸,沒有立足之地了,那是她最擔心的。

    “無所謂連累不連累,就算他們有證據,我死不承認,他們也沒辦法。

    修行這麽多年,我已經明白了天武大陸的規則,隻要你拳頭大,你說什麽都是對的。

    如果拳頭小,就算大家都知道你是被冤枉的,也沒有人為你申辯,而且為了討好拳頭大的,全部都來指責你。

    所謂修行界,不過如此,所以,這次我出手將機關宗滅了,向整個世界證明,我龍塵不是軟柿子。

    本來想連石族一起拔起的,結果沒想到,石族的拳頭比我還大,隻好借坡下驢,這件事先這麽放著。”龍塵笑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