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那個“運”字,龍塵著實嚇了一跳,大祭司怎麽能夠知道氣運井噴的位置?

    不是說,氣運井噴的時間和地點,都是天機麽?不到井噴的時候,不會有任何人知道麽?

    所以整個大陸,明明知道井噴之日即將到來,卻沒有絲毫動作,都在耐心等待。

    龍塵繼續看向那地圖,臉色微微一變:怎麽會在這裏?

    龍塵發現,“運”字所在的位置,竟然就在陰陽界的入口處。

    “怎麽會這樣?如果氣運爆發,天地力量集中在一起,豈不是要將大地封印也衝破?

    如果是那樣的話,陰陽界裏的血族,豈不是可以長驅直入,直接殺入天武大陸?”

    想到這裏,龍塵臉上浮現一抹凝重之色,大帝雖然是至高無上的存在,可是那封印經過了無盡的歲月洗禮,力量已經開始衰退,能否扛得住氣運衝擊,真的很難說。

    龍塵仔細看向那個“運”字,運字忽然從地圖上浮了起來,幻化出一幅畫麵,那畫麵之中,有道道血氣凝結,如同百川匯海,凝聚到了一起,形成了一條秩序之蓮,洞穿大地,然後消失不見。

    緊接著大地一陣顫動,日月無光,整個世界都陷入了混沌之中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畫麵消失,龍塵手中的地圖一瞬間點燃,化作一團火光,消失得無影無蹤,好像它根本就沒出現過一般。

    “氣血凝聚,萬道合攏,集萬千氣運一體,難道這是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眼中忽然精光一閃,他忽然想起了,當初從梵天秘境裏出來之時,有一種莫名奇妙的力量,在無形之中剝奪他的一絲氣血。

    當時被龍塵給察覺了,沒有被抽取成功,當時龍塵十分奇怪,不知道這是什麽玩意。

    但是如今看到大祭司的提示,龍塵一下子想到了那個古怪陣法,不知不覺間剝離人的一絲精血。

    要知道進入梵天秘境的強者,足足有百萬之眾,他們都是各方天才,幾乎代表了整個天下的氣運。

    將這些人的精血剝離出來,龍塵並不知道這有什麽用,但是經過大祭司的提示,龍塵一下子想到了一個可能。

    那就是丹穀的梵天秘境,根本就是一個陰謀,他們收集了這些人的一絲精血,用他們的精血之力,以秘法人為地令氣運井噴提前出現預兆。

    時間和地點都是由他們來控製,他們這是要幹什麽?想到這裏,即使以龍塵的膽子,也不禁感到有些頭皮發麻,丹穀似乎正在做一件極為危險的事情。

    龍塵心頭一動,取出屠胖子給他的空間戒指,裏麵全是酒壇子,在一堆酒壇子裏,竟然有一個比拳頭大一圈的小壇子。

    龍塵取出小壇子,打開發現裏麵也是酒,喝了一口。

    “三月瓊花釀?”

    瓊花每年三月份開花,取下之後,許要陰幹三個月才能釀酒,釀酒之後需要窖藏三個月,才能令花香徹底融入酒中。

    因為有三個月,所以這酒取名三月瓊花釀,在酒中,很少有這種名字。

    “這是提示,三個月後,就是氣運井噴之時?”龍塵一下子明白了,大祭司這是隱晦地提點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