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既然南宮世家和北堂世家的前輩都發話了,這個麵子肯定是要給的,所謂聽人勸吃飽飯,我可以暫時不跟石族清算他們偷襲追雲吞天雀一族的仇。

    但是這並不意味著這件事就這麽過去了,我龍塵這張嘴,什麽都可以吃,唯獨不能吃虧。”龍塵拍了拍身上的灰塵,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聽到龍塵如此一說,南宮醉月的臉上浮現一抹笑容,鬆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看到南宮醉月如釋重負的模樣,北堂如霜眸子之中,浮現一抹怪異,難道南宮醉月真的對龍塵有意思?

    “龍塵小兄弟,果然是明白人。”南宮世家的中年男子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既然諸位相勸,我石族也不是不識抬舉之人,這件事就這麽放著,等著以後一起清算好了。”石族族長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眾人聽到石族讓步,不禁暗中點頭,這個結果在眾人預料之中,並不奇怪。

    因為石族與人族關係並不好,曆史上曾經發生過不少次衝突,雖然與各大勢力沒有直接衝突,但是石族的作風,為人所不喜,如果石族不識抬舉,對他們沒什麽好處。

    “龍塵,把我的眼睛交出來。”石淩風大聲喝道。

    “這種話,最好晚上說。”龍塵搖頭。

    “什麽意思?”石淩風不懂。

    “意思是,晚上說,我就當你是在說夢話了。”龍塵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石淩風大怒,可是龍塵就是不給,他也無可奈何。

    “諸位請自便,我石族就不奉陪了。”

    石族族長留下了一句話,就帶著石族強者,返回了石林之內,竟然不願意與眾人多說一句話。

    石淩風心有不甘,眼睛死死地盯著龍塵,最後被石族強者勸走。

    石族強者返回石林,東方世家的老家主跟眾人打了個招呼,也離開了。

    龍塵看到,南宮世家和北堂世家的人,對他們隻是表麵上地客氣了一下,似乎並沒有以什麽交情。

    “龍塵小友,不如來我們北堂世家做客幾天如何?讓如霜陪你好好玩玩,你們年輕人,可以相互切磋,共同成長……”北堂世家的老婆婆麵帶笑容地看著龍塵親切地道。

    這老婆的話一出口,在場的各路強者不禁臉色怪異,齊齊看向北堂如霜,怎麽?北堂世家相中龍塵了,要招女婿麽?

    “奶奶……”北堂如霜沒想到,她奶奶竟然會冒出這麽一句話,她一點準備都沒有,又羞又惱,氣得直跺腳。

    “還有這好事?”龍塵嘿嘿一笑,兩眼放光。

    “你敢來,我打死你……”看到龍塵又恢複了流氓模樣,北堂如霜立刻威脅道。

    “哎,還是那句話,還君……”龍塵歎息一聲,一臉無奈之色。

    “還你的頭,不用還了,混蛋,再說下去,我掐死你信不信?”見龍塵又來這套,北堂如霜恨得牙根癢癢,那模樣恨不得撲上來咬死龍塵。

    “我剛剛準備好了極道化龍涎,既然北堂小姐如此慷慨,那麽就多謝了,贈予之恩,等來世結草銜環以報。”龍塵一抱拳,一臉感激地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……太無恥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