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頭子一開口,將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了過來,實際上,剛才已經有強者暗中觀察老頭子。

    因為他們震驚的是,老頭子明明是通冥境第三步強者,竟然能夠與石族族長激戰,而且看到石族族長身上數十道刀痕,更加令人懷疑他的身份了。

    “閣下就是開天戰宗宗主吧?”東方世家老家主看著老頭子道。

    “沒錯,正是我,有人欺負我家孩子,我為我家孩子出頭撐腰。

    我這個人不喜歡廢話,這個世界上,沒有人有資格評判我們爺們,不服就幹。”老頭子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這個東方世家老家主,一上來就不問青紅皂白,先給龍塵定了一個不懷好意,直接激怒了老頭子。

    龍塵的所作所為,在他眼裏一點都沒有錯,尤其龍塵明明有斬草除根的機會,卻並沒有將整個機關宗覆滅,這一點最令老頭子讚賞。

    大丈夫就該快意恩仇,那些做出斬草除根之人,都是怕人家報複,真正的強者,無懼任何報複。

    如果龍塵當時真的下令屠殺那些婦孺,甚至不需要下令,隻需要默許手下這麽幹,他都會覺得失望。

    龍塵的做法,特別符合老頭子的口味,如今有人針對龍塵,他第一個忍不住了。

    “諸位諸位,聽我一言,現在真的不是內訌的時候,內戰隻會不停削弱天武大陸的實力。

    我們的每一分力量都是極為寶貴的,少一分,天武大陸就會多一分危險,有那力氣為什麽不能一致對外呢?”南宮世家的那個中年男子,開口勸道。

    “這位前輩,您有所不知,有些人,腦子跟正常人不一樣,道理是講不明白的。

    都以為自己是最聰明的,別人都是傻子,自己做什麽都是對的。

    甚至認為自己是整個天武大陸最重要的,沒有他們,這個大陸就運行不下去了。

    看我龍塵根基弱小,就要將我除去?可惜他們瞎了狗眼,今天我覆滅機關宗,來石族複仇,就是證明給某些狗眼看人低的家夥看看,我龍塵不是軟蛋,不如咱就幹。

    看誰能幹/死誰?我龍塵什麽都沒有,就是有一群不怕死的熱血兄弟,誰想讓我死,我就往死裏整他,你們想玩,我就陪你玩,看看誰命更硬。”龍塵負手而立,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已經看出來了,今天來的,基本都是遠古時代的巨頭,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。

    很多人看向龍塵的時候,明顯帶著一種高傲與不屑,龍塵的話,就是說給這些人聽的。

    你們看不起我不要緊,但是別招惹我,招惹我,就別怪我心狠手辣,如果今天不能立威,龍塵以後將會麻煩不斷,別想好好修行和提升了。

    龍塵雖然隻是一個小小的命星境弟子,但是說出話來擲地有聲,即使麵對這麽多遠古巨頭,依舊霸道而又冷厲,絲毫沒有懼意。

    北堂如霜看著龍塵,心中感歎,龍塵這個家夥性格太多變了,此時的他冷酷無情,霸道絕倫,哪裏還有當初相遇之時的那種流氓氣息。

    不過相比此時的龍塵,她還是比較喜歡那個油腔滑調,嬉皮笑臉的家夥,因為那樣的龍塵,讓人覺得很真實,很輕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