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老祖,快殺了他們。”

    見機關宗老祖終於恢複了神智,趙無極大叫。

    他如今渾身是血,被穀陽殺的狼狽不已,沒有了鎧甲護體,他的戰力銳減八成,連穀陽都殺不過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你,你就是龍塵。”那機關宗老祖這時候,終於認出了龍塵是誰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虛空爆響,天空之上的大窟窿爆開,又有一大片空間崩碎,大地之上的廢墟,  紛紛化作一道洪流,被吸入那黑色空間之內。

    人們可以看到,那些建築碎片被吸入黑色空間內,仿佛有億萬看不見的利刃來回絞殺,將它們絞成塵埃,消失不見。

    天似穹窿,如今卻被擊穿,逐漸崩潰,豁口越來越大,整個世界晃動,瘋狂吸取天地間所有事物,仿佛這個小世界知道自己命不久矣,要將所有東西都帶走一般,那景象令人絕望。

    “毀我機關宗,你們都要死!”

    那機關宗老祖厲喝一聲,渾身符文發光,如同一頭鋼鐵怪獸,眼神懾人,向龍塵撲來。

    機關宗老祖恢複了神智,那輪回之力不再混亂,龍塵頓時感覺,天地旋轉,如同置身於一個巨大的漩渦之中,竟然眼睜睜地看著那機關宗老者殺來,卻無力躲避。

    之前,他可以根據敏銳的靈覺,預判他的攻擊,做到先行躲避,勉強可以避過他的攻擊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,他終於見識到了通冥境強者的恐怖,輪回之力,這並非是一種力量,而是一種法則,龍塵的力量,還不足以與法則對抗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老頭子終於出手了,開天之刃斬落,原本被空間禁錮的龍塵,頓時感覺周身一輕,那束縛感一瞬間消失,急速倒退,脫離了戰場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老頭子的闊劍斬在機關宗老祖的血色長劍之上,兩股力量撞在一起,虛空之中仿佛有星辰爆開,一股恐怖的漣漪擴散,天地顫動,虛空之上的大口子,受到兩人的力量衝擊,又擴大的幾分。

    老頭子站在虛空之上,白發飛舞,雙目神光炯炯,如天神轉世,一擊之下,他紋絲不動。

    而那穿著怪獸鎧甲一般的機關宗老祖,卻在虛空之中,連退三步,每退一步,虛空都崩塌一大片。

    “你是何人?”機關宗老祖大驚,他一眼就看出了老頭子的修為,他根本沒有把一個通冥境第三步強者放在眼裏。

    “一個隻靠外力修行,投機取巧的家夥,根本不配問老夫的姓名。”

    老頭子冷哼一聲,沒有理會一臉震驚的機關宗老祖,對著龍塵道:

    “龍塵,你看好了,咱們開天戰宗以前被稱為開天神宗,開天之刃,也被稱為開天神刃,那是因為,我們開天戰宗的開天九式,乃是神術。

    隻不過,因為開天神碑不在,導致神術無法施展,才逐漸沒落。

    但就算沒有神碑輔助,神術就是神術,隻要你能夠用心去體會,全心全意地去信任她,她就會給予你無窮的力量,看好了。”

    老頭子說完,就那麽拖著開天之刃,一步步走向機關宗老祖,步伐之中,充滿了一往無前的氣勢,他每走一步,虛空都猛地顫動一次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機關宗老祖又驚又怒,因為就在老頭子邁出第一步之時,他駭然發現,他竟然被一股恐怖的殺意給鎖定,他全身鱗甲發光,一道道烏光激射而出,破空之聲,撕裂人的耳膜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