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與其他龍血戰士們,站在地下大殿,看著那些龍血戰士們的表演,不禁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“相信趙無極他們此時的臉色,一定會十分的精彩,可惜我們無法捕捉到他們的表情。”夏晨有些遺憾地道。

    夏晨的陣法,隻能鎖定他們一個個模糊的人影,卻無法分辨他們的聲音。

    不過這已經十分逆天了,要知道,機關宗本身就是研究機關和符文的,這是他們的看家本領。

    如今他們的隱形大陣,在夏晨麵前暴露無疑,自己卻渾然不知。

    “按照計劃繼續。”龍塵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機關宗的隱形大陣,繼續向前推進,直奔追雲吞天雀一族族地的核心之地而去。

    “奇怪了,一路上怎麽看不到一個人影?”有人不僅奇怪地道。

    “都說了,龍塵做了兩手準備,這裏一定也進入了備戰狀態,人都藏起來了。”有人回應道。

    趙無極冷笑道:“不管他們藏哪裏都沒用,傳送陣一旦被毀,立刻布置天羅地網,將這片區域鎖死,絕對不能放走一個。

    我改變主意了,能留活口盡量留活口,尤其是那些龍血戰士,以後我每天送給龍塵一顆龍血戰士的人頭,直到他瘋掉。”

    “停一下,又有一波人來了。”

    忽然又一波龍血戰士巡邏而來,剛好從隱形大陣身邊經過,大陣不得不停下,等龍血戰士過去後,他們才繼續向前推進。

    可是讓他們微微有些吃驚的是,龍血戰士越來密集,巡邏的次數也越來越頻繁。

    為了安全起見,他們不得不等龍血戰士巡視過後才能行進,有時候龍血戰士會忽然站著閑聊一會兒,他們得等到他們離開後,才敢繼續前行。

    “奇怪了,這核心區域,怎麽這麽長時間還沒到?”一個石族強者忍不住開口道。

    看著明明已經不遠了,可是這都好幾個時辰,依舊沒有到達近前。

    一個機關宗強者解釋道:“這裏畢竟是一族重地,這中間有陣法加持,會令人生出咫尺天涯的感覺。”

    一個時辰,兩個時辰,三個時辰……,足足五個時辰過去了,那核心區域,雖然很近了,但是依舊還沒有到。

    就連機關宗的強者們,都變得有些不安了,就算有陣法加持,也不應該這麽長時間還不到啊,這個追雲吞天雀一族的族地不可能有那麽大啊。

    “不對,我們中招了。”

    那一直控製著大陣的機關宗強者,忽然臉色大變。

    “怎麽?”趙無極驚道。

    “我們進入了別人的幻陣。”

    那機關宗強者,忽然雙手結印,周圍大陣變換,空間急速流轉,他們剛才看到的建築,如同鏡花水月一般消失,取而代之的,竟然是一片霧靄,根本看不清方向。

    眾人不禁大驚,他們還沒搞明白什麽情況之時,一個聲音傳來:

    “趙無極、石淩風,我龍塵等候你們很久了,怎麽樣?捉迷藏好玩不?”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趙無極和石淩風不禁大驚,他們聽出來了,那就是龍塵的聲音,隻不過龍塵的聲音忽上忽下,忽左忽右,讓人捕捉不到他的位置,詭異而又陰森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